常被遺忘的七個婚禮項目細節

很多時候新娘和新郎會遺漏某些婚禮細節,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計劃好,而是因為那天實在有太多事情了。當你腦子裡有一百萬件事情時,細節很容易從你的腦海中溜走。我們了解你的困境,因此我們整理了這份經常被忽視的婚禮細節清單。我們希望這能提醒你檢查清楚,因為這些細節也很重要。我們還提供了相關延伸閱讀的連結,希望能幫你的婚禮計劃正常進行。準備好筆記本開始了嗎?

 

 

(1) 內衣

讓我們先從內開始。有時候你以為這細節毋需太早預備,但事實是,你應該在開始尋找婚紗時已經立即考慮你的內衣。為甚麼?為你的婚紗選擇完美的內衣,能讓你的婚紗看起來好看百倍!一般而言,婚紗店建議你在試穿時帶上合適內衣,這樣你就更準確看到試穿效果。

[全文:在Ovolo酒店拍攝的性感浪漫概念寫真 / 攝影:Jude Tsang, You Are Invited]

 

(2) 裝扮時間

不注意婚禮當天日程安排的新人通常會遇到延誤。隨着活動被推遲,情況會變得更複雜。尤其當低估了所需的準備時間,則尤其如此。避免婚禮流程出錯的最佳方法是,從準備出門開始就對每個細節所需的時間保持現實。諮詢你的化妝師,以便作出準確估計。

[全文:以十字架作中心的低調素雅草地婚禮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3) 外拍時間

就像準備出門所需的時間一樣,現實地計劃外拍拍攝的所需時間。額外的婚紗照、First Look和家人合照等,這些可能比你想像中要花更多時間。與你的攝影師和婚禮策劃師商討,為所有這些分配充足的時間。

[From: 簡約時尚的全白色瑞吉酒店婚禮 / 攝影:Jeremy Wong]

 

(4) 如廁小休

不要低估每次需要去洗手間時需要的協助。很可能你需要一些姊妹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幫忙撐起你的婚紗,確保你指派了一些不介意完成任務的姊妹。嘗試安排如廁小休的時間,例如,在準備前往儀式的補妝時間時稍作休息會更容易。盡量在你還在酒店的時候去,因為那裡的洗手間肯定會更寬敞更舒適。

[全文:以歌聲牽動心靈的樸素1881公館婚禮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5) 交通安排

如果你的婚禮儀式和婚宴場地於同一個地方,那就最好。如果沒有,請不要忽視你和家人的交通安排。當然,如果你的場地交通沒那麼方便,你也可以為賓客提供交通服務。儘早檢查轎車租賃或旅遊巴服務,和場地的代客泊車及停車場,並作出必要的安排。

[全文:接受疫情怛然面對的優雅淺水灣草地婚禮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6) 播放清單

新人們傾向於把它放在優先列表的最尾,甚至有時,它被完全排除在外。請你留出一些時間與伴侶坐下來整理你們的播放清單列表。你們可以從踏進禮堂的歌曲催人淚下的父女舞曲開始,然後繼續商討婚禮儀式和宴會播放列表。如果你聘請了 DJ或現場樂隊,他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否則,就要靠你自已創建自己的歌曲列表了。

[全文:以璀璨花火圓滿一天的三育書院草地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7) 物資打包

最後,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開始執物資。如果你這樣做,很大機會出錯或遺漏東西。儘早預備一份重要物資清單,在婚禮前一天,甚至更早,開始作準備吧。

 

 

你的筆記做好了嗎?希望你不要遺漏任何其他內容。如果我們發現你可能會錯過的任何其他內容,我們會及時通知你的。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