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ride and Breakfast HK 是一個集合了風格、品味和美的結婚資源庫。我們介紹各個城中最有格調和品味的婚禮,展示最頂尖的婚禮供應商戶,及分享不同的靈感和概念,讓你的婚禮更時尚和更具有個人風格。

憑著我們對美的純真追求及獨特的眼光,相信Bride and Breakfast HK能為你每天都帶來靈感。

 

連結或提及網站或其內容

我們歡迎和感謝你向其他人介紹Bride and Breakfast HK。當你連結或提及與Bride and Breakfast HK有關的內容,懇請你列明其相對內容的來源來自Bride and Breakfast HK,及連結至我們的主網站(http://brideandbreakfast.hk)和相關內容的直接永久連結。

 

內容所有權

當你提交內容給Bride and Breakfast HK時,你已表示你擁有其原創內容,或你被授權可以展示及提交內容至Bride and Breakfast HK。除了你擁有的原創內容,你不能展示、複製、修改、翻譯、出版、廣播、售賣在Bride and Breakfast HK展示過的內容,若你已取得內容所有者的授權則獲括免。

任何文字、檔案、圖像、照片、視頻、聲音、音樂創作或其他在Bride and Breakfast HK展示過的內容材料,Bride and Breakfast HK不要求取得其擁有權。其原創內容擁有者繼續擁有所有權,並繼續自由使用或發佈內容。當原創內容所有人同意在Bride and Breakfast HK發佈內容,代表你同時授權予Bride and Breakfast HK使用、修改、公開展示、派發其內容。

 

免責聲明

對於網站上錯誤和不準確的內容,Bride and Breakfast HK不承擔任何責任,以上包括由內容提供者或器材程式上引起的錯誤。

 

私隱政策

Bride and Breakfast HK承諾保障你的私隱。如要張貼意見、訂閱、或聯絡Bride and Breakfast HK網站,你必須提供部分個人資料,例如姓名和電郵地址。我們希望獲取你的信任,並保證不會販賣或分享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我們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使用或披露個人信息。

Bride and Breakfast HK把搜集的個人資料應用於網站營運,及電郵聯絡通知你由Bride and Breakfast HK及其合作商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我們可能使用和分享資料給信任的伙伴,用於提供數據分析、個人化內容、廣告、電郵或信件、或用戶支援,以上均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為前提。

請注意,直接在Bride and Breakfast HK公開的資料(網站、網誌、留言和其他一般資料)有可能被第三者搜集及使用。

 

This site is hosted by WP Eng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