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募集

在 Bride and Breakfast HK,我們致力於介紹香港每個一流的婚禮。我們的目的是為了啟發讀者,讓新人們找到獨特而優美的婚禮概念,還有發掘和展示各個香港才華洋溢的婚禮商戶和服務供應者。

你有好東西要分享想投稿嗎?看看怎樣做!

  1. 收集50至60張照片,讓我們為你挑選。每張照片應為1620 x 1080px 及72dpi。把所有照片壓縮至一個壓縮檔 (*.zip)。檔案命名應為「(攝影師名字)-(新郎名字)-(新娘名字).zip」,以英文命名尤佳,例如「DavidChanPhotography-Romeo-Juliet.zip」。
  2. 請到這裡上傳你的照片。
  3. 為了可以適當表彰有關商戶或服務提供者,標示他們的姓名和網址連結或社交媒體連結(例如 http://brideandbreakfast.hk),請填寫提交網站中的商戶列表或Google表格。注意:所以投稿必須標示攝影師,否則不作刊登。

很抱歉我們不能保證刊登所有收到的投稿,但這不代表你的婚禮不夠好還是沒有價值,只是因為有很多因素影響我們的選舉,例如婚禮風格、攝影手法和其他細節等。除了婚禮以外,我們也接受所有有關新婚的題材,不論訂婚或蜜月分享、婚禮形式靈感或設計師婚紗等等,無任歡迎。

 

注意:投稿前請先獲得新人應許。我們會優先接受有提供完整商戶名單的投稿。

現在也接受孕婦照投稿!

 

當你成功投稿,你會收到確認訊息;當你的投稿被採用時,也會收到電郵通知。

有任何疑問請隨便發問。我們熱切期待你們的投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