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字架作中心的低調素雅草地婚禮

Diana和Ricky舉行了一場令人驚嘆的草地婚禮,實在太喜歡了。於The Grassland的一片草地上,周圍滿是熱帶椰樹和鮮花,這對新人真摯地向彼此許下終生的承諾。婚禮用上溫暖的橙色主題色調,在場地中央站立着一個高聳神聖的十字架,上面裝飾着相樣色調的滿滿鮮花,使場地顯得如此的美!後來的宴會也同樣令人期待。新人精心籌備的舞蹈表演震撼了所有賓客,然後其他所有人也一起參與其中。還有甚麼可看的?現在來瀏覽Moonbird Production的所有照片和Wonderwall Videographic的精華影片,去了解這品味婚禮的其餘細節吧。

 

 

場地:The Grassland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 錄影:Wonderwall Videographic / 新娘婚紗:The Styling Gown / 化妝設計:Meho Li / 髮型設計:Kari Kari Hair / 首飾:Jewelry with Jesus in Mind / 花球:Alda Handicraft  / 佈置裝飾:Plant Some Tim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