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璀璨花火圓滿一天的三育書院草地婚禮

Annie和Jimmy沒讓不斷改變政策的限聚令影響他們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天。他們相識於年輕時,這些年來一起共同成長,他們迫不及待地想以新婚夫婦的身份展開新生活。在考慮來賓人數和婚禮場地選擇,結果他們挑選了香港三育書院。那裡有三個可用空間:景輝堂、1939草原、大閘草原,室內與戶外選項兼備。那天充滿了微笑和歡樂,甚至口罩也無法掩蓋在場每一位所散發出的喜悅。現在,就讓Kel Li Art Gallery的照片和影片講述Annie和Jimmy結婚那天的其餘故事。

場地:Hong Kong Adventist College / 攝影及錄影:Kel Li Art Gallery / 化妝及髮型:Vicky from Natural Draw / 新娘婚紗:Pronovias (wedding dress), Charmaine Wedding (gua) / 新郎西裝:80s Bespok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