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聲牽動心靈的樸素1881公館婚禮

Emily和Sanders於House 1881舉行一場美麗又樸素的婚禮,滿載各樣精緻細節,並充分展示了這對新人的才華:歌唱。稍稍看一眼,你會發現溫暖柔和的啞色主題色調突出了場地的各個角落。低調又不失鮮豔的主題色調與場地全白的牆壁完美配合。新娘身上來自Le Soleil Bridal Closet的華麗婚紗也值得留意,看看那美麗的多層薄紗和錯綜複雜的貼花細節,帶一點波希米亞風的味道!最後,我們特別喜歡這對新人在婚禮期間分享他們對唱歌的熱愛,以歌聲牽動每位賓客的心靈,大家一定很高興與他們一起慶祝。現在請你欣賞來自Moonbird ProductionDino W Video的精彩照片及影片。

 

場地:House 1881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 錄影:Dino W Video / 新娘婚紗:Le Soleil Bridal Closet Kayta London / 新郎西裝:Prologue Hong Ko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