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切蛋糕儀式用上真蛋糕的好處

切蛋糕儀式很容易被忽略,但這是不應該的!它是婚禮上的傳統習俗,它代表了新娘和新郎向彼此許下的承諾。這不僅是象徵性的舉動,而且實際上這也是你們作為新婚夫妻品嚐的第一道菜,因為這通常在婚禮儀式之後和宴會之前進行的。因此,為什麼不讓這個被忽視的儀式變得更難忘呢?與其使用場地提供的假蛋糕,為何不去切一個真實蛋糕呢?婚禮後不必浪費,可以將蛋糕分好後再送給賓客,或者讓他們帶一些回家。以下這些示例展示了真正的婚禮蛋糕如何使切蛋糕儀式變得更有意義!

 

(1) 讓你的賓客一起參與

[全文:這位玲瓏新娘穿上象牙白旗袍和現尚時尚婚紗盡顯優雅氣質 /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通常,賓客只是切蛋糕儀式的觀眾。如果你邀請他們一起參與,大家必會更高興。告訴你的餐飲服務人員預備酒杯,然後你倆互餵蛋糕時可以請大家舉杯祝酒啊!

 

(2) 請大家一起品嚐蛋糕

[全文:依戀夕陽的淡雅米白峇里婚禮 / 攝影:Iluminen]

我們曾暗示過這一點——如果你將蛋糕分給每個人不是很好嗎?即使只是一小口,讓大家一起品嚐美味又美麗的蛋糕很不錯吧!你也可以讓餐飲服務商為賓客準備一些迷你外帶盒帶回家。溫馨小提示:這個能帶回家的小甜品也可以作為你的回禮啊!

 

(3) 留待頂層蛋糕晚點吃

[全文:這位新娘在婚禮日換了五個造型 / 攝影:My Memory Wedding Production]

如果你不是婚禮後就馬上飛去度蜜月,那麼我們認為你會喜歡的一個主意是保存頂層蛋糕並帶回家。在新居做第一頓家常便飯時,請品嚐甜點!你們還可以談談婚禮和宴會上一些你最喜歡的部分。這將是你新婚生活的美好開端。

 

(4) 讓賓客拉出隱藏驚喜吊飾

[全文:擁有自然環保裝飾佈置的戶外樸素婚禮 / 攝影:Emma Fok]

如果你舉辦的是小規模溫馨婚禮,這將是完美的選擇。預先在蛋糕中加入一些隱藏的幸運吊飾。每個吊飾都應具有一些特殊的含義,使得到它的賓客流連忘返!例如,吊飾可以是象徵有多個孩子的運氣的嬰兒,或者是搖椅,象徵幸福的一生。在吊飾上系上絲帶,方便大家拉出,或者讓他們親自咬出來吧。

 

(5) 挑選反映你倆個性的蛋糕

[全文:溫馨平台本地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雖然婚禮蛋糕普通是經典的白色蛋糕,但你不必像以前那樣保守。讓蛋糕反映你倆的個性!不妨用代表你喜歡的事物為蛋糕進行裝飾,或者用上充滿活力色彩——就看你想怎樣了!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