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日子劃下完美句號
這樣打造最難忘After Party!

在婚禮儀式和宴會之後,還有什麼好玩的?答案是After Party!雖然這並不是必備活動,也有一些新人選擇跳過這個環節,尤其當婚禮是在早中午時間舉行。然而,After Party的確是讓歡樂延續、並讓新人能夠更輕鬆無壓力地與好友相聚的好主意!如果有親朋好友從遠方飛來,他們肯定會想多留下來一會,享受派對的歡樂;與你共度的回憶越多,他們的旅程就越有意義。那麼,為了讓每個人對你的After Party留下深刻印象,你可以做些什麼呢?以下有一些小貼士,助你打造一場難忘的After Party!

(1) 在派對場地增添主題相關裝飾

由於After Party是婚禮儀式和宴會的延伸,你應該會希望場地的外觀和氛圍保持一致吧?因此,在After Party期間,你可以添加與婚禮主題相關的裝飾品。這裡有個貼士:你可以重用婚禮儀式和宴會的裝飾品。與你的花藝師或場地佈置供應商討論,看看如何把裝飾品的作用最大化。

[原文: 為了實現夢想中的願景 籌備將近三年的澳洲浪漫婚禮 / 攝影: Aliki Anadena]

(2) 除了飲品,也要有美味的小吃!

為確保親朋好友們一整天都飲飽食醉,因此,After Party除了飲品之外,當然也要有美味的小吃,讓他們保持開心滿足的心情直到最後。

(3) 轉換成更輕鬆的氛圍

正式的活動已經結束,After Party應該是每個人都能放鬆並感到更自在的時刻。你可以透過選擇更私密的場地和環境,來營造合適的氛圍。如果你將留在同一個場地,也可以通過燈光或佈置改變氛圍。

[原文: 洋溢著柔和細膩的浪漫氣息 黃金海岸鄉村遊艇會婚禮 / 攝影: Sham2photography]

(4) 選擇大多數人喜歡的音樂

應該聘請現場樂隊抑或播放音樂?這要看看你的賓客的喜好。現場樂隊當然是很吸引的,如果你的賓客之中有唱歌很動聽的人,或者也有會演奏樂器的人,他們可以即興加入樂隊一起表演。播放音樂則更具靈活性,你可以準備一個迎合各個年齡層的曲目。因此,關於這個問題,請仔細考慮你的賓客喜好。

(5) 設置After Party照相亭

部分攝影師可以提供延長時間的服務,來為你的After Party拍攝。如果沒有,你也可以在After Party上租用照相亭,並準備可愛有趣的道具,邀請每位賓客盡情拍照!

[原文: 認真雕琢夢想中的模樣 一場精緻無比的草地婚禮 / 攝影: Tammy Shun Photography]

(6) 換上時尚舒適的衣服

想在After Party上玩得盡興,換上更舒適的衣服是最好的主意。當然,作為這一天的主角,你的After Party造型在舒適的同時,也應該仍然保持時尚優雅!

(7) 放鬆心情,享受剩下的晚上時光

最後,這個晚上是屬於你們的。你正式嫁給了生命中最愛的人了!是時候放鬆、享受,並展開雙臂迎接新生活。

[原文: 短短半年遙距籌劃 恍若仙境的蘇梅島海外婚禮 / 攝影: ProudRad]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