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每個人(包括你!)能享受婚宴的十個方法

婚禮正式儀式結束了,該時候移步去參加婚宴。包括你在內,你如何讓這一刻為每個人帶來更多樂趣和難忘的回憶?這裡有十個方法可以讓你的婚宴成為出色又難忘的一個。

[全文:在柏寧酒店舉行的戶外甜蜜婚禮 / 攝影:Honeybird Production]

聘請當日統籌師。

對呀,你和你的姊妹團能夠處理婚禮當天的一切事情,但是,僱用一名當日的統籌師會給你和其他人分擔了大部分的壓力。來讓你的大日子成為一個單純慶祝的一天吧!要是不用處理當天的瑣碎大小事情,你就整個婚禮的每一部分。

換上舒適的服裝。

如果你打算換第二件禮服,那就穿上舒適的一件吧。這會讓你更容易走動,也就可以更容易地與客人交流,當然還有跳舞了!


[全文:自然迷人布吉婚禮 / 攝影:The Cablook Fotolab]

播放適合跳舞的音樂。

無論你選擇了現場樂隊還是DJ,請確保你計劃好了一個大家都喜歡的播放列表!不要忘記添加人人喜歡的跳舞音樂,讓賓客在舞池流連忘返。

送上美食。

快樂的肚子等同於快樂的體驗!是的,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非常重要的事實。因此,請特別留心你在婚宴上挑選的餐單。它將能產生巨大影響,請相信我們。

設立互動美食小攤。

我們已經確定那些吃飽飽的賓客將永遠對你款待的婚宴有美好的回憶,不過,增添額外的趣味美食小攤將讓你的婚禮成為朋友間的熱門話題!想做一下綿花糖朱古力小攤,或者朱古力火鍋噴泉——同時美味又好玩!

用新人表演為每位賓客帶來驚喜。

有時,新郎會準備給新娘一個驚喜表演。你有考慮過新郎跟新娘一起表演嗎?也許你可以跳一只舞向所有賓客人表示謝意。來發揮你的創意小宇宙吧!

個人化禮物。

為了讓你的婚禮更加特別,不妨選擇一些可愛的盒子去包裝回禮紀念品,並將其個性化,讓賓客回家一起紀念這難忘的一天。按這裡看看一些提議。

暢飲不停。

無間斷的飲料將使這個聚會保持無窮活力。大家都會歡迎額外的暢飲,所有的賓客都將會完全放鬆心情去享受這愉快時光,相信你也也不想被拋下吧。畢竟,這是一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扣人心弦的講話。

花點時間,真誠地感謝那些在你的生命中產生了巨大影響的家人和朋友,或者那些引領你來到今天成就的每一位。你也可以在流程中為父母添加額外的演講時間。

共賓客一起渡過美好時光。

賓客是婚禮中,就算不是最重要,也必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他們包括所有你最親最愛的人。請你確保你在婚禮上有足夠的時間和他們一起渡過。在這特別的一天裡,與最親近的人分享時間,更有意義。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