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有事無法出席好友婚禮?
這樣表達心意!

有時候,你真的無法預料和控制。計劃趕不上變化,儘管你真的非常想見證你的好友結婚,但剛好碰上有要事,無法如願。沒關係,新娘和新郎肯定會理解,但作為被邀請的賓客,你可能也會希望做點什麼作為彌補,以表達你對一對新人的祝福、重視和誠意。無法參加好友婚禮應該怎樣做?繼續往下閱讀吧。

(1) 通知負責確認出席人數的人

當你確定無法參加婚禮時,請聯繫婚禮策劃師或負責確認出席人數的家人或朋友,你應該能夠在囍帖上找到聯繫方式,這樣他們便能夠進行適當的調整或更改,並與受影響的婚禮供應商協調。同時,讓負責回覆的人知道你會親自通知新人。

[原文: 清雅華麗之美 無法取代的白色魔法 / 攝影: Aupho Wedding]

(2) 通知一對新人

在與婚禮策劃師或負責確認人數的家人或朋友交代後,記得親自通知新人。你可以選擇任何通訊方式,電話、短訊、電郵,更重要的是你的信息內容以及你如何傳達這個消息。接下來,我們將談到除了通知新人你無法參加婚禮之外,你的信息應該包括哪些內容。

[原文: 溫柔清雅的淺藍色戶外婚禮 / 攝影: Jeremy Wong]

(3) 禮貌地道歉

當你通知新人時,要有禮貌地道歉,不僅因為無法參加,還因為通知太晚。這樣,你能夠向他們表達你對這場婚禮的重視。在信息中,讓新人知道並感受到你對錯過婚禮的遺憾,以及你對遲來通知可能帶來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原文: 自然而迷人的新娘造型 穿著時尚旗袍在The Murray辦婚禮!/ 攝影: Fermat Photography]

(4) 送上禮物

即使你不能參加,你也可以送上禮物和心意卡,表達對新人的美好祝福。他們會感謝這個舉動,並感受到你對無法參加的真誠關懷。雖然這不是必需的,但這是一種禮貌,也是對新婚夫婦表達支持的有意義行為。

[原文: 絢麗迷人的花藝佈置 塑造如夢似幻的愉景灣浪漫婚禮 / 攝影: KC Chan Photography]

(5) 在婚禮結束後再次向新人問候

當新娘和新郎正式成為夫婦,給他們發送祝賀信息。你可以再次表達美好祝福,並表示你仍然希望能親自參加。即使身在遠方,新婚夫婦也會知道你的心意。

[原文: 俯瞰山脈美景的Amtarda浪漫婚禮 / 攝影: White Label Photo]

這五個步驟將幫助你以溫和的方式向新娘和新郎傳達你無法參加婚禮的消息,同時表達你對他們的愛和支持。當然,我們希望你永遠不必在最後一刻取消計劃!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