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父母表示謝意的獨特禮物

當他們牽著你踏進婚禮時,相信你心裡滿載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儘管他們已經為你預備了所有最好的東西,你也想為他們提供最好最好的,希望向他們送上最高的謝意。今天為你帶來一些精選甜蜜禮物主意,將能連結你們的心。在離開他們並展開新生活之前,向他們表達你的感激之心,送上這些充滿愛的禮物!

 

[全文:以粉紅色點綴的伯大尼教堂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1. 個人化的藝術品

通過為你的父母創建一份D.I.Y.禮物,好好展現你靈活的雙手。想一個概念,列出你想感謝你父母的東西,收集你需要的材料,然後開始動手做。你也可以選擇不使用文字,而是提出一種體現你對父母的愛的藝術(例如繪畫,素描,拼貼畫等)。這個主意既實惠,又富有創意,最重要的是,貼心。

 

[照片來源:Dee Dee & Boo]

 

2. 成長相冊

與其用常見的成長片段展示你與父母的童年時光,為什麼不把它們變成實體呢?在你的生活中收集不同里程碑的照片,並將它們編輯成D.I.Y.相簿。要添加更個性化的細節,不妨寫上一些備註。我相信你的父母會一遍又一遍地瀏覽這些充滿愛和快樂的珍貴照片。

 

[照片來源:Ali Express]

3. 體重熊

這主意可能不太常見,但你想想向父母送上一隻跟你出世時一樣重的泰迪熊寶寶其實挺有意義吧!這泰迪熊寶寶會提醒他們,當年在他們的懷抱中你只是一個小嬰兒,貶眼間你已經成為新娘子了,時間過得多快。在你離開父母的家後,這只泰迪熊會陪伴他們,讓他們偶然想起你。

 

[照片來源:Amazon]

 

4. 你新家的鑰匙

無可否認地,當你第一次離開家庭時,爸爸媽媽到底有多擔心(即使他們盡可能不表現出來。畢竟,無論你多大年紀,你永遠都是他們心目中的寶貝。向父母贈送新家的鑰匙,也就代表你隨時歡迎他們來探訪,讓他們知道你依然重視他們。

 

[照片來源:Treasure Art]

 

5. 水療日

帶你的父母去一個豪華的水療按摩中心享受一天一定是個好主意。畢竟他們辛勞了這麼多年,你也該帶他們去放鬆一下。讓他們能暫時放下煩憂,放鬆身心去享受一天。或者你也可以在婚禮前或後加入他們一起去放輕鬆啊!

 

[照片來源:SPA Cenvaree]

 

6. 按摩椅

如果有一天還不足夠,把水療送給他們!以按摩椅作為驚喜,相信他們會很樂意接受這份禮物。只要確保檢查房子裡有沒有足夠空間就好。如果不足夠的話,那麼一些細小的按摩器(例如給腳或背部的)也同樣好。

 

[照片來源:Human Touch]

 

7. 最窩心的感謝詞

最簡單,最直接,最衷心,最有愛的感謝詞,對你父母說上最真摯的說話,就足夠了。你也可以選擇將其錄製在影片中讓你沒那麼害羞。該時候向你的父母表示感謝,不要害怕分享那些尷尬的,但特別難忘的回憶來增加點幽默感。你會發覺你平時開不了口的說話其實對父母非常珍貴,甚至他們從沒有聽說過你有多愛他們。之後可以把演講架起來並贈送給你的父母,好讓他們在房子裡展示。

 

[照片來源:More Thank You Notes]

 

8. 爸媽愛的相簿

雖然婚紗照相簿現在很常見,但在你父母的年代可不一樣。甚至乎,他們只拍過一張婚紗照!不如來偷偷收集他們的照片,無論是新舊照片,都可以拼貼成拼圖,或甚至湊成一本相簿。如果照片太舊,請不用擔心,尋找專業人士掃描修復就可以。更有創意的你甚至乎可以安排跟他們一起拍輯婚後婚紗照啊!

 

[照片來源:Hasta Siempre]

 

9. 週末小旅行

我肯定你父母有一個夢想中的假期。為何不把那夢想變成現實,給他們帶來心目中的理想假期呢?為他們支付全程費用,讓他們能去一直想去的地方去旅行。或者,如果他們幾乎去遍世界各地,相信他們也會有一個想再次到訪的地方。不單是你值得去度蜜月,他們也是啊!

 

[照片來源:Dream Places]

 

無論你決定給父母什麼禮物,請記住,這不是關於他們有多偉大,而最重要的是思想和愛!請不要忘記與他們一起共度過的時光。即使你已經結婚了,你心愛的父母也會感恩你把他們記掛在心頭啊!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