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打造一場清新愜意的婚禮!

要實現夢想婚禮,最大的挑戰可能是選擇太多,而你總是拿不定主意。我們建議先落實風格,然後一步步尋找符合風格的合作商家,這樣便可以令事情更簡單順利。而今天,我們將以清新愜意的婚禮為主題,教你如何從制定風格開始籌劃婚禮。

(1) 第一步是場地。想像一下,如果你要畫一幅畫,你必須先決定要畫的是油畫、水彩畫,抑或素描?然後便知道你所需要的是哪種材質的畫布。籌劃婚禮亦然,如果你想打造一場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婚禮,最適合的場地當然是綠意盎然的戶外環境。 The Pine House 為例,遠離繁囂的地理位置,加上寬廣的開放式草地,在這裡舉辦婚禮,絕對能夠輕易營造出清新愜意的氣氛,你只需要在這片草地添上你喜愛的花藝佈置,還有符合風格的精緻餐飲美食。更加分的是,場地有提供乾淨完善、並擁有現代簡約裝潢的室內空間,方便在婚禮當天打點一切。

[攝影: Caka Visual / 花藝佈置: Dear Adonai Florist]

(2) 如果你想舉辦一場清新愜意、同時交通便利的婚禮,位於市區的 Celeste’s Garden 絕對能夠滿足你的願望 —— 提供室內和室外空間,室內擁有現代簡約裝潢,設置優雅的圓拱形落地窗,不僅適合舉辦小型溫馨婚禮,也是拍攝婚照很好的場地選擇;室外空間位於大樓天台,能夠俯瞰城市景觀和日落美景,你們可以在橙黃色的「鹹蛋黃」前行禮和拍照,想像到那畫面會有多美嗎?看看以下照片!

[化妝: Charrrlie Lai Makeup / 婚紗及西裝: Charmaine Wedding]

(3) 結婚蛋糕和 Candy Corner 是婚禮中不容忽視的佈置之一。你認為這只是婚禮中一個小細節嗎?其實甜品的款式和擺設,對於婚禮整體氣氛有著相當重要的影響。精緻可愛的甜品區可以為婚禮帶來濃濃的甜蜜幸福感,也可能會成為賓客們的打卡點。我們找到來自 Bunphant Cake 的作品做為參考例子,簡約的淡粉色調結婚蛋糕和 Candy Corner 佈置完美融合清新愜意的婚禮風格!經驗豐富的 Bunphant Cake 也可以按照你想要的其他風格製作甜點,味道和質素也是毋庸置疑。

(4) 最常被忽略,卻是婚禮氣氛的關鍵,說的就是婚禮音樂。在各式各樣的活動上,現場音樂都是營造氣氛的重要元素。如果要舉辦一場清新愜意的婚禮,怎能缺少了悠揚的音樂?在婚禮的不同時段配搭不同的背景音樂 —— 行禮時的浪漫感動、中段雞尾酒會的輕快愉悅,如果有跳舞環節的話,也可以來點歡樂而帶有節奏感的音樂。一般來說,現場演奏的感染力更強,而婚禮樂隊更可以按照流程為你定制合適的曲目。對於清新愜意的婚禮,專業婚禮樂隊 Felice Studio 為我們推薦了以下歌曲:

  • Written in the stars – Wendy & John Legend
  • Nothing – Bruno Major
  • 10,000 hours – Dan + Shay

總括來說,當決定風格後,就從婚禮場地開始,逐一加入你喜愛的細節,包括以上提到的結婚蛋糕、Candy Corner和婚禮音樂等。只要以最初決定的風格為首要原則,保持目標清晰,不偏離視線,無論你想要的是哪種風格,也能輕鬆打造一場稱心滿意的婚禮。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