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舉辦小型婚禮的10間精選餐廳

過往的本地婚禮通常以特定形式舉行 —— 在酒樓或酒店宴會廳大排筵席,邀請親朋戚友從世界各地回來喝喜酒,賓客名單一般都有過百人。直至2020年新冠肺炎來襲,由於受到防疫政策所限,許多新人不得不改變計劃,選擇規模較小、賓客人數也較少的婚禮。在這段時期,我們開始看到更多賓客人數從20到50不等的小型私密婚禮,地點也不再局限於酒樓或酒店宴會廳,取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樣擁有別緻裝潢的餐廳。

來到今天,儘管疫情終於告一段落,但婚禮形式的轉變並沒有因此而回到原點,更多新人仍然趨向舉辦小型私密婚禮,只邀來最親密的家人朋友,享受輕鬆自在的氛圍,也更敢於在婚禮上注入獨特的個人化元素。如果你也正在準備籌劃一場小型私密婚禮,今天的專題文章就是為你而設的!我們搜羅了10間適合舉辦小型私密婚禮的餐廳,立即來看看哪一間最符合你心目中的預期!

(1) Pondside

想尋找一個交通方便、又遠離煩囂的地點?Pondside 可說是鬧市中的一片綠洲,位於金鐘的香港公園內,擁有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景色 —— 池塘、小瀑布和圍繞四周的花草樹木,讓你的婚禮更添浪漫和輕鬆氣氛!

[照片來源: Pondside]

(2) Aqua Luna

傳統中式帆船張保仔號 Aqua Luna,絕對能夠創造出充滿香港特色的婚禮體驗!新人和賓客們都可以乘着海浪的節奏,享受迷人的維港景色,在浪漫寫意的氣氛當中,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穎的體驗,他們一定會喜歡並留下深刻印象。

[照片來源: @sungwon.foto@annasalenkoart⁠]

(3) Sevva

Sevva 的頂樓平台空間可欣賞寬闊城市全景,為婚禮提供豪華的環境,並以其精緻的餐飲和優雅的氛圍而聞名。

[照片來源: Sevva]

(4) Zuma

Zuma 是一間著名的當代日本餐廳,為小型婚禮派對提供別緻而私密的空間。精緻的菜單會讓你的賓客耳目一新,而餐廳的內部裝潢足以提升整個體驗。

[照片來源: Zuma HK]

(5) The Hideout

正如他們的 Instagram 簡介所說,這個地方是和平與寧靜的終極融合。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輕鬆、悠閒、寧靜的簡單慶祝活動,The Hideout 將滿足你的需求。此外,Hideout 還提供從田間到餐桌的菜色,支持本地農業並確保只提供最新鮮的食材。

[照片來源: The Hideout]

(6) Above & Beyond at Hotel ICON

這家餐廳位於尖沙咀,享有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天際線的壯麗景色。它以其精緻的粵菜和優雅的環境而聞名。既然只有少數最親密的賓客,你絕對可以在大日子裡與他們一起享受更豪華的用餐體驗!

[照片來源: Above & Beyond]

(7) The Sky Lounge at The Upper House

這個天台空間位於奕居酒店的頂層,可欣賞香港島的全景。這是一個私密而精緻的空間,適合小型婚禮。由於奕居擁有令人驚嘆的現代內飾,因此這個空間將特別適合舉辦現代主題的婚禮。

[照片來源: The Upper House]

(8) 胡同 

胡同位於尖沙咀,享有香港天際線的壯麗景色,擁有別緻而現代的環境,是現代情侶的絕佳選擇。在這裡,城市的燈光將圍繞著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同時享受餐廳美味的中式菜餚。

[照片來源: 胡同]

(9) Mott 32 

如果你正在尋找時尚而華麗的環境,Mott 32 是一間位於中環的現代中餐廳,擁有時尚和溫馨的氛圍。我們喜歡餐廳的整體氛圍和外觀,靈感來自東方文化,但又帶有現代氣息。

[照片來源: Mott 32]

(10) Dragon-i,

對於所有喜歡派對的新人來說,這個高檔場地非常適合舉辦現代婚禮餘興派對。Dragon-i 是一間時尚的高級夜店和餐廳,以其充滿活力的氛圍和現代美食而聞名。在Dragon-i舉辦晚宴,然後徹夜跳舞,慶祝你們成為先生和夫人的新生活!

[照片來源: @unclefoodmap, Dragon-i]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