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又動人的酒店婚禮慶典

保持簡單和甜美從不會為任何婚禮帶來傷害。事實上,它令整個婚禮變得更美好!今天介紹的婚禮正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小改變、大不同。Ellen和Eric在W酒店舉行的婚禮有著令人感動的慶典的所有成分——與家人的溫馨互動時刻,與朋友的歡笑和遊戲,以及周圍所有人的快樂淚水!我們很欣賞他們忠於傳統習俗,並以愛去完滿它。他們簡約而優雅的主題也使婚禮更十全十美。感謝Derek Photography讓我們能夠看到Ellen和Eric婚禮中最美好的時刻,照片和影片現在就在這裡啊!請細心欣賞。

 

 

攝影:Derek Photography / 錄影:HW Motion Story / 場地:W Hotel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新娘鞋:Manolo Blahnik / 新郎西裝:John Gentle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場地佈置:idecor / 樂隊:Camay 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