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夢幻的愉景灣海濱白教堂的婚禮

這婚禮用了米色,粉橙色和粉紅紅的柔和色氣球,讓我們想起了迪士尼中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沖天救兵》。就像他們黃金歲月中情侶之間的愛情一樣,Eva和Sam對彼此的愛都被ZOO Wedding by Cheric K毫無保留地一一拍下來。我們特別喜歡這樣充滿個人風格的婚禮。那蕾絲長袍,珍珠手鏈和烈酒小瓶,都絕對是婚禮派對的目標!但當然,我們不能忘記愉景灣那迷人的海濱白教堂,自然光線透過落地玻璃窗照亮整個教堂。陽光灑落在教堂四處,當她踏入教堂時,身穿La Sposa婚紗的Eva看起來如此容光煥發。別讓你久等了,請繼續瀏覽,因為Eva和Sam的愛情冒險留正在等待著你!

攝影:zOO Wedding by Cheric K / 場地:Auberge Discovery Bay / 新娘婚紗:La Sposa from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新娘裙褂:Koon Nam Wah / 化妝及髮型:Onion Kwong / 鮮花及絲花花球:Lemongrass Wedding / 婚禮佈置:Once Wedding Decora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