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夫妻穿著阿森一族T恤和工人褲拍攝訂婚照

當Kathy和Nixon與他們的攝影師波記攝影討論訂婚照主題時,一開始便以拍得開心為首要目標,比起要拍出完美無暇的照片,他們更著重於拍攝當天能一起經歷美好的時光。因此,他們決定來一場香港公路旅行,這樣他們便可以一邊享受沿途風光,一邊輕鬆自在地拍攝訂婚照。這對可愛的夫妻穿上阿森一族圖案T恤和牛仔工人褲,除了讓他們可以毫無顧忌地在戶外自由活動,更為畫面添上一份無憂的幸福感。準新娘Kathy說,穿著舒適的衣服,是她拍訂婚照的重要秘訣之一:「當你的衣服足夠舒適,你便可以全情投入拍攝過程,這樣自然就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的確,從他們的照片便可感受到,這對新人不僅在鏡頭前笑得燦爛,在鏡頭後也同樣玩得開心盡興。繼續往下欣賞幸福小兩口的快樂訂婚照!

攝影:波記攝影 / 化妝: E.studio HK Bridal Makeup by Emily Chu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