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便被迷倒!甜美新娘穿著仙氣滿溢的粉紅薄紗長裙

這輯由 Redblue Creation拍攝的訂婚照充滿亮點,其中最吸引我們的,絕對是準新娘身上穿著的粉紅色薄紗長裙!來自 Whity Gown的這件晚裝精緻無比,柔和淡雅的粉色調、浪漫輕盈的薄紗材質、盡顯手工的多層次剪裁,一切都配合得天衣無縫。甜美的準新娘Suki穿著這件夢幻的晚裝,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風景映襯下,顯得格外迷人!除此之外,Suki和她的新郎Kevin還換上了另外兩套別具心思的服裝,一套是中式旗袍和西裝,另一套則是婚紗和西裝。現在請繼續往下看,欣賞這對新人的每一個造型,相信你也會像我們一樣被深深吸引住!

攝影: Chungy ( Redblue Creation ) / 新娘婚紗: Whity Gown / 化妝: Jenjen ( Bluebell Bridal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