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日子散發完美光芒
為準新娘而設的終極護膚品

每位準新娘都希望在婚禮當天展現最完美、狀態最好的自己。想做到自帶光芒,保養過程當然不能馬虎,也千萬別臨急抱佛腳,在婚禮前幾星期,甚至幾個月,就要開始認真護膚!繁忙急促的生活節奏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缺乏睡眠更會導致皺紋和眼袋。你希望陪伴你出嫁的是明亮動人的雙眸,抑或黯淡無光的疲憊倦容?如果你的答案是前者,那麼現在就來好好把關吧!

使用頂尖奢華護膚產品 極致提昇肌膚輪廓容貌

要踢走皮膚暗沉和無神倦眼,在大日子展露完美光芒​​,我們推介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升級版 SYNACTIF 系列。啟發自協同美肌步驟,並經過高端科研,是全球首創針對淋巴管腔的殿堂級護膚系列,有效支持並增強肌膚自我淨化系統,修復表皮幹細胞平衡。因此,如果想在婚禮之前養出明亮潤澤的好肌膚,同時對抗老化,SYNACTIF 系列就是最適合你的最強護膚術!

要打造明亮雙眸,我們首推 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能夠對抗密集細紋,坊間有很多眼膜都主打保濕,而 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的功效就遠不止於此,其主要成分是具有再生能力的黃金珊瑚菇精華,富含人體無法自行生成的氨基酸,有助增加並維持表皮層透明質酸,從而達到緊緻肌膚、撫平眼袋的效果,而獨創成分再生複合物,就可以增強肌膚淨化及自我再生能力,全面提昇肌膚狀況。此外,這款眼膜的尺寸比較過往眼膜大21%*,能夠更大範圍地覆蓋眼周肌膚,仿如隱形絲線大範圍定點提升眼周輪廓,讓眼膜上的滋潤保濕乳霜全面滲透整個眼部區域。

*與過往眼膜比較

只需 6 週 重拾年輕明亮眼眸

由婚禮前至少 6 週開始,每週使用 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 10 分鐘,便能達致眼周細紋減少、眼袋收緊的明顯效果。如果想做得更全面,可配合SYNACTIF 極緻提升眼霜 每天使用,以激活眼周肌底的淨化和再生功能。SYNACTIF 護膚系列旨在賦予肌膚淋巴管道淨化、修復及再生力量,眼部周圍有密集的淋巴管道,當淋巴管道受損,便會觸發細紋,並加速肌膚鬆弛浮腫、眉眼下垂。同時使用這兩款產品,可以全面改善顯老源頭,令眼周肌膚展現新生柔嫩觸感,輪廓上揚提升,重拾年輕明亮眼眸!

左:SYNACTIF 極緻提升眼霜:HK$3,500/20g;右: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HK$1,800/6對 

助你守住青春美肌的長期拍檔

想留住婚禮當天最完美的自己嗎?讓 SYNACTIF 護膚系列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吧!在成為人妻之後,更要做好抗老保養,持續以 SYNACTIF 系列滋養肌膚,保持容光煥發的青春美肌,讓美麗停留在說出「我願意」的幸福一刻。

想了解更多關於 Clé de Peau Beauté 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的資訊,請參閱以下網址。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