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盡享自然採光
香港玻璃屋婚禮場地

想在室內場地舉辦婚禮,又擔心沒有足夠的自然光線?

是的,自然光線確實有助於拍攝美麗照片,也因為這樣,你可能正為了要選擇室內抑或戶外場地而猶豫不決,前者可以更好地控制天氣和賓客的舒適度,後者則可以提供你所需要的自然光線。那麼,今天的專題文章就讓我們為你提供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香港的玻璃屋婚禮場地!

玻璃屋婚禮場地將能夠滿足你的兩大願望 —— 擁有更易於控制和安排一切的室內環境,同時又能享受到明媚陽光。如果你正在尋找合適婚禮場地,就立即往下繼續閱讀吧,看看我們為你搜集了哪些玻璃屋婚禮場地!

(1) The Glass Pavilion

這個全白色的場地不僅可以讓你享受到陽光,它還像是一幅空白的畫布,你可以輕鬆地佈置成符合你的婚禮風格和主題。我們尤其喜歡這裡有兩個房間,你可以考慮在設置玻璃天花的房間舉行儀式,然後移到另一個房間舉行宴會。

[原文: 在The Glass Pavilion舉行的優雅白色婚禮 / 攝影: MC Photography HK]

(2) Crown Wine Cellars

Crown Wine Cellars 被譽為亞洲最好的酒窖之一,但你知道嗎?這個場地也有一個令人驚艷的玻璃屋,供會員預訂用作舉辦婚禮。這個玻璃屋的特別之處在於它被許多綠樹環繞,增添了更多大自然的感覺。

[原文: 於深水灣Crown Wine Cellars舉行的浪漫玻璃屋婚禮 / 攝影: The Hour Gallery]

(3) The Glass Hall HK

The Glass Hall 並不是一個完全的玻璃屋,但其中一整面由天花到地板的玻璃窗,足以讓陽光滲進整個大廳。高高的天花不但意味著你可以獲得充足的自然採光,還意味著這個空間更大、更寬敞。

[原文: The Glass Hall的溫馨婚禮 小小的場地 滿滿的感動時刻 / 攝影: Hatsumori by Gavin.Y]

 

(4) 香港愉景灣酒店

愉景灣酒店和海濱白教堂作為香港的著名婚禮地點,絕對是有理由的。這個場地的現代建築本身就非常美,而背後的山水景致也功不可沒,為婚禮帶來最佳自然背景。

[原文: 天藍色主題的愉景灣海濱白教堂浪漫婚禮 / 攝影: Kel Li Art Gallery]

(5) 港青酒店 —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港青酒店 —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可能從未引起你的注意,但如果說到玻璃屋婚禮,這個場地很值得被列入考慮。酒店的平台花園除了大玻璃窗,還有玻璃屋頂,就像是一個城市之中的寧靜庭園。這個場地在外觀上也很靈活,讓你可以輕鬆地規劃空間,添上具有個人風格的裝飾佈置。

[照片來源: The Salisbury]

(6)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最後是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這裡有一個設置了玻璃屋頂和多面大玻璃窗的天台宴會廳。雖然它可能不完全算是玻璃屋,但它確實具備很多很好的條件。最重要的是,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迷人海景,為婚禮帶來更唯美惬意的氛圍,讓你和你的賓客度過難忘的一天。

[照片來源: Hey Wedding HK (Instagram)]

[照片來源: Katie Little Workshop (Instagram)]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