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與藍的溫馨越南婚禮

愛使我們感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從幸福的淚水到快樂的笑臉。看著Kelly和Su的這個婚禮,我們更能感受到那份真摯的情感。這對可愛的新人在越南共諧連理,每一個溫馨時刻都被Julian Wainwright Photography拍攝下來。看過了早上的影片後,我們還找來這個照片集,相信一定會動人心弦,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滿滿的愛。請你滾動瀏覽來親自看看吧!

攝影:Julian Wainwright Photography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 新娘婚紗:Audella Bridal House and Berta Dress / 新娘晚裝:Barney Cheng Original Design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Il Sarto Tailor / 化妝:Gabbie Lee / 造型設計及策劃統籌:Bliss Creation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