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白與藍的溫馨越南婚禮

如果要說喜歡婚禮的一件事,那就是一對夫婦對彼此的真摯誓言,我一直期待見證婚禮的這個特別時刻。在今天介紹由Bozz Wedding拍攝的婚禮影片中,我發現自己聽著Kelly和Su的誓言不禁眼泛淚光,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情在他倆溫柔的話語和眼神中是顯而易見的,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能夠見證!隨著影片播放,我就越感受到自已當時也在婚禮現場一樣,成為當中的一部分。這樣地展開新一天真好!

 

 

影片:Bozz Wedding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 新娘婚紗:Audella Bridal House and Berta Dress / 新娘晚裝:Barney Cheng Original Design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Il Sarto Tailor / 化妝:Gabbie Lee / 造型設計及策劃統籌:Bliss Creation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