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森林草地婚禮

新娘,你今天走運了,Tiantian和Jay擁有一個不一樣的婚禮——它在一個迷人的森林裡舉行,感覺非常浪漫,每一個場景看起來都是如此的親切。看著Nicole Baas拍的照片集,從一對新人在森林裡漫步,到當他們第一次作為丈夫和妻子親吻時客人熱烈的歡呼,每一個親密時刻都是如此的吸引人。關於這個婚禮的一切都是既溫柔又甜蜜,當我花越多時間觀看照片,我越相信充滿奇蹟的愛情是最珍貴的禮物!

攝影:Nicole Baas Photography / 婚禮及婚宴場地、餐飲蛋糕:Pine Hills Golf Club / 新娘婚紗:BHLDN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J. Crew / 化妝及髮型:Love Note by June / 花球:Fleur Events / 請帖文具:Minted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