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政府婚禮場地必須留意的重要細節

今天,許多新人選擇預訂政府場地舉行婚禮。這是一個好主意,特別是如果你想保持簡單和零壓力的話。但是,如果你沒有為政府場地的婚禮做好必要的準備,那麼你的大日子可能沒那麼輕鬆。如果沒有場地的奢侈員工團隊,你需要自己處理細節。不用擔心,你的兄弟姊妹團和家人都會幫你一把的。為了幫助你了解更多,請在預訂政府婚禮場地時檢查和準備這些重要事項。

[全文:大會堂慶典 / 攝影:Lauhaus.co]

 

查清楚場地提供甚麼物資。

有些場地可能只提供非常少的物資和設備,因此請檢查所提供的椅子數量,是否包含音響系統,以及是否有其他器材可供你使用。最好對可用物品進行初步清點。如果需要租用更多東西,你可以提前預訂。

設計一個較高私隱度的場地設置安排。

大多數政府場所都是公共場所,你最不想發生的事是你婚禮的觀眾包括不認識的陌生人。你可以修復佈置設定,提高隱私,例如,選擇遠離人群,或將婚禮保持在遠離通道的區域。

仔細查清楚場地交通安排。

對場地進行徹底檢查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以便在遇到限制或意外時進行必要的調整。你應該檢查的一些重要場地細節如下:

  • 泊車位
  • 供應商戶落貨位
  • 保存物資的地方

 

[全文:春日陽光 / 攝影:Amee Cheung Photography]

 

再三查清楚場地容納人數。

你還應該仔細檢查場地容納人數。有些場地可能看起來很大,但是當放好所有的裝飾佈置和座位時,場地看起來的空間感可能沒那麼大。 理想情況下,場地造型團隊會留意這一點,但請你也要做好準備,想像你想要如何佈置場地以及你將會邀請多少人。

查詢有否提供新娘房。

到達場地後,當其他人在準備時,你可能需要另一個地方等待或梳洗。檢查場地有否提供新娘房,供新娘和兄弟姊妹團使用,還有放物資的空間。

安排人看守貴重物品。

政府場地通常不提供儲物櫃。確保有人會留意重物品,如珠寶首飾,金器和利是等。

留意洗手間是否容易去到,及乾淨整潔。

查看現場附近可用的洗手間。洗手間在附近嗎?它們乾淨嗎?你希望你的賓客在整個婚禮期間也感到舒適,因此請務必為他們提供方便和乾淨的洗手間。

 

[全文:大會堂慶典 / 攝影:Lauhaus.co]

 

留意用餐飲食守則。

有些場地不允許明火烹調。請務必與您的餐廳聯繫,看看他們能否用電爐代替。還要詢問場地是否有其他餐飲限制,並將這些詳細信息告知你的餐飲服務商。

委派家人朋友幫忙清潔。

活動結束後,場地不會提供清潔工作人員,所以一切都將由你和你的團隊負責清理。你可以將此添加到婚禮當天的家人和朋友的工作任務列表中。

最後,準時。

政府場地對時間安排非常嚴格。請讓你的兄弟姊妹團密切關注婚禮當天的日程安排有否超時。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