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佳婚攝地點的十個小貼士

正在考慮要到哪裡拍攝訂婚照嗎?相信你心目中已經有一系列非常「IG-able」的本地及海外婚攝熱點,但是,應該選擇哪一個作為紀念你倆步入婚姻的重要場景呢?其實,要拍出一輯值得珍藏的訂婚照,不一定要尋找最壯麗優美的景色,你也可以從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獲取靈感。今天的專題我們整理出十個小貼士,助你尋找出別具意義的最佳婚攝地點。準備好了嗎?立即開始吧!

(1) 第一次見面 / 約會的地點

你們第一次見面 / 約會是在哪裡?讓戀情萌芽的地方成為你們步入另一階段的起點吧!拍攝期間還可以順便重溫一下當時那種戰戰兢兢的甜蜜感覺。

[原文: 南豐紗廠甜蜜隨性訂婚照 / 攝影: Subtle Production]

 

(2) 對於你倆有著特殊意義的地方

建築師Celine和Louis的愛情故事,由他們於同一家公司工作時開始。因此,在拍攝婚紗照時,他們想到一個別具意義的地方 —— 一個他們曾經共同參與的建築項目。你和你的未婚夫也有這樣一個有著特殊意義的地方嗎?

[原文: 盡展城市建築風光的前衛本地訂婚照 / 攝影: Love Paper Flower Studio]

 

(3) 你的家鄉 / 出生地

出生地代表著一個人的根源,以自己出生地的文化背景作為婚紗照主題,當然是十分有意義的。Nicole和Jimmy就是這樣,穿上中式旗袍和長衫,在香港富有特色的不同地點,當中還包括文武廟裡,拍攝出一輯充滿傳統元素的婚紗照!

[原文: 在文武廟拍的獨特訂婚照盡顯香港特色風味 / 攝影: Chester Kher Creations]

 

(4) 求婚地點

Ron在日本沖繩石垣島向Gladys求婚成功,也帶著他的新娘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拍攝婚紗照!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主意,也可以考慮以後的每個結婚周年紀念日都回到這個地方拍照呢!

[原文: 可愛新人回到求婚地方拍訂婚照,去沖繩石垣島吧! / 攝影: 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5) 說好要一起遊覽的旅遊地點

相信很多情侶們都有一個「此生必到」的旅遊地點願望清單,並與對方勾好手指尾,要一起遊歷清單上每個地點。那麼,你有想過聘請攝影師與你們同行,讓你的婚紗照也同時記錄著這趟旅程嗎?如果你喜歡這個主意,也即將出發去旅行,現在就開始尋找攝影師吧!

[原文: 以熱氣球作伴的土耳其卡帕多西亞訂婚照 / 攝影: OneThreeOneFour]

 

(6) 能夠反映你倆的共同興趣的地方

Gisele和Calvin都是網球運動的愛好者,順理成章地,網球場成為他們拍攝訂婚照的最佳地點。這個特別的全藍色網球場令整輯照片生色不少,與一對新人的白色服裝十分配襯,拍攝出來的效果非常可愛!你們也有一個能夠展現愛好和興趣的地方嗎?如果它和這個網球場一樣上鏡,就更加分了!

[原文: 展示新人不同面貌 – 於訂婚照拍攝中加入創新元素 / 攝影: SHUCHi Production]

 

(7) 能夠體現你最喜歡的季節的地方

和很多情侶一樣,Lisa和Stanley喜歡春天和櫻花季,所以他們決定前往日本,在盛開的美麗櫻花之下拍攝訂婚照,他們還穿上傳統的日本服裝,在一些充滿日本傳統特色的地點拍攝。你們在一年之中最喜歡哪個季節呢?可以考慮一個最能夠代表那個季節的地方。

 

[原文: 猶如置身於日劇中的浪漫櫻花訂婚照 / 攝影: Vision Philosophy]

 

(8) 充滿回憶的餐廳

每對情侶都有一家經常光顧的餐廳,你們在這裡渡過了許多不同階段的時光,也可能在這裡聊過很多人生大計,現在都慢慢地逐一成真了。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拍照,點一桌你倆最喜歡的菜餚,一邊回顧過去的一點一滴,一邊拍照,相信將會是一個非常窩心的拍攝過程!

[原文: 黑白前衛簡約的時尚街頭訂婚照 / 攝影: Enid Photography]

 

(9) 重現你們最喜愛的電影經典場景

你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齣?在訂婚照裡重現它的經典場景吧!Teresa和Percy就這樣做了,受《少年Pi的奇幻漂流》、《忘了、忘不了》、《愛在遙遠的附近》和智利詩人Pablo Neruda的一首詩中的經典場景所啟發。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策劃,這些唯美動人的作品實現在眼前了!

[原文: 詩情畫意的浪漫湖泊泛舟概念寫真 / 攝影: Hugh’s Hue]

 

(10) 即將開展新婚生活的家

最後,最能夠代表你倆的地方,不就是每天一起生活的家嗎?如果你們婚後的新家已經準備好,何不考慮在這個你們精心打造的家中拍攝訂婚照?邀請攝影師前來,在你們即將開展新婚生活的地方拍攝一輯甜蜜溫馨的訂婚照吧。

[原文: 隨性居家風及陽光戶外沙灘訂婚照 / 攝影: Binc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