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2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3個專題文章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 對於在這一年舉行婚禮的新人來說,對我們亦然。經歷了新冠病例數字激增、防疫措施嚴厲地收緊、一切都無法確實地掌握的階段,直至現時,終於得見限制逐步放寬,總算讓接下來即將舉行婚禮的新人以及一眾婚禮商戶們鬆一口氣。相信雨過天晴,好事將近,至少我們不用再被迫與遠方的親友或愛人分隔兩地了。

回顧 2022 年,雖然一年間不斷迎來各種艱難之處,但也正因如此,才產生出許多充滿創意、並敢於破舊立新的婚禮形式,也讓我們體現到一場婚禮的根本價值,並不會受環境所限。在即將告別 2022 年的這天,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一年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3個專題文章。

 

(1) 精緻華麗的鳳冠增添傳統特色

這位新娘穿著手工精細的龍鳳裙褂,並配上極具傳統特色的華麗鳳冠,與同樣穿著整套中式服裝的新郎,在一個中式庭園裡拍攝充滿特色的婚紗照。

[原文: 像古裝劇中瑰麗堂皇的唯美中式出門與現代簡約婚禮 / 攝影: J.Aperture]

(2) 在訂婚照中展現對音樂的熱愛

Micky和Lekka同樣是音樂創作人,熱愛寫歌玩音樂。因此,他們決定穿上休閒牛仔褲裝束並帶上結他,走到充滿地道特色的香港街道上拍攝訂婚照。

[原文: 穿牛仔褲玩結他:把音樂的熱愛融入於訂婚照中 / 攝影: Paul W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3) 在香港拍出充滿日本風情的訂婚照

疫情之下雖不能親身飛往外地,但原來在香港一樣可以拍出充滿異國風情的訂婚照。Happy和Kayan找到一家古色古香的日本餐廳,並穿上傳統和服,恍如親身在日本取景一樣。

[原文: 恍如置身日本的和風浪漫訂婚照 / 攝影: IS Production]

(4) 陶藝戀人的動人拍攝時光

Cheyenne和Jayden以他們共同興趣作為訂婚照主題。在一家室內陶藝工作室裡,他們穿上休閒T恤沉醉在陶藝樂趣當中,全程都流露著真摯自然的笑容。

[原文: 以陶藝為主題的浪漫溫馨訂婚照 /攝影: Chester Kher Creations]

(5) 一起打網球吧!

不少新人都喜歡以共同興趣融入訂婚照,當中運動的類型也是熱門選擇。而Giselle和Calvin以網球作為主題的這輯訂婚照,其拍攝場地成為一大亮點,可愛的藍色網球場為整體拍攝效果生色不少!

[原文: 展示新人不同面貌 – 於訂婚照拍攝中加入創新元素 /攝影: SHUCHi Production]

(6) 成為人妻之前拍攝一輯難忘的閨蜜照

準新娘子Janice出嫁之前,特地與兩位閨蜜拍攝一輯難忘合照,紀念真摯的友誼,共度美好時光。更重要的是,這次拍攝也表達了Janice對兩位閨蜜的重視和珍惜。

[原文: 在成為人妻前與好友拍攝難忘合影  / 攝影: Film Komolebi]

(7) 親自製作結婚蛋糕

很多新娘為了完成夢想中的婚禮,總是大小事務都親力親為,但Michelle甚至親手製作了一個開心果結婚蛋糕,以表示對親友們來臨的感謝,貼心的舉動讓婚禮更顯溫馨動人!

[原文: 以美味開心果蛋糕來為溫馨優雅婚禮添上完美點綴 / 攝影: Jeff Lee Pictures]

(8) 拍攝高格調純黑孕照

準媽媽Carly拍攝了一輯以大量黑色作為主調的孕照。在中式傳統裡,純黑並不常見於婚嫁或喜慶照片,但Carly絕對知道如何利用黑色塑造出時尚高雅的高格調氛圍。

[原文: 氣場十足的高格調純黑孕照  / 攝影: Tikit Production]

(9) 等待580天的完美婚禮

在疫情期間排除萬難、運用創意完成的婚禮,總是令人喜出望外。但是,為了成就心目中的完美婚禮,願意耐心等待的新人如Ruby和Eric,也同樣令我們感動萬分!經過580天的等待,他們的婚禮真的如夢想般實現了!

[原文: 好事始終會降臨在願意等待的人身上 經過580天 他們夢想中的婚禮完美實現了 / 攝影: Evelyn Chan]

(10) 以登機為主題的婚禮細節

Joyce和JT的婚禮可謂處處都是亮點,除了一對新人時尚別緻的造型,還有充滿心思的裝飾佈置,例如模仿機場航班資料屏幕的座位表,還有門口處模仿機場過關的閘口。

[原文: 從機場過關閘口進入婚宴 機師在JW萬豪酒店的特色婚禮 / 攝影: Hin Production]

(11) 更顯神秘高雅的黑色禮服

對於中式婚禮,黑色一直是傳統觀念比較排斥的顏色,但近年來,很多新娘都在婚紗照中加入黑色婚紗或禮服,Hayley就是其中之一。黑色拖尾禮服背部和領口的特別剪裁點亮了整個造型,顯得神秘而高雅。

[原文: This Bride Wore Gorgeous Black Dress That Resulted in Stunning Wedding Day Photos / 攝影: Alan Mok Photo]

(12) 在《星戰》取景地點拍攝婚紗照

Alice和Nathan在土耳其拍攝的這輯婚紗照,每個景點都盡顯詩情畫意 —— 從卡帕多奇亞、到天然鹽湖圖茲湖,當中包括《星球大戰》的取景地點,星戰迷想必馬上就能看出了吧?

[原文: 盡顯詩情畫意 在《星戰》取景地點拍攝婚紗照 / 攝影: Tikit Production]

(13) 在消防局拍攝訂婚照

Tung和On在消防局拍攝了一輯可愛又帥氣的訂婚照。新郎是一名消防員,最具代表性的拍攝地點當然非消防局莫屬了。

[攝影: Film Komolebi]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