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壁的美人典範概念寫真

中國風的細節和裝飾可以同時變得時尚而優雅,你還可以通過加入一些現代或西方元素來為這些細節添加些新景象。今天的這輯照片是最佳示範,感謝Angel Cheung的照片為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啟發。今天的女主角身穿來自Yi-ming的現代旗袍,一個造型別緻的側撥秀髮,另一個造型則是經典髮髻,兩者都很好看!為了配合她的東方氣息,場地擺放了一張中國風餐桌與擺設,配以青花瓷和三層蛋糕。我們喜歡這輯照片完美融合了中國文化細節和現代元素,並將整體造型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除了精緻,還是精緻。當你看到其他照片時,相信你也會愛上的,請細心欣賞。

攝影: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 場地:Pomegranate Kitchen / 旗袍:Yi-ming / 化妝及髮型:Sarah’s Bridal Styling / 飾物:Sugar Wedding Jewelry / 裝飾佈置:Mon Trésor HK  / 手寫:Lei Wendy, Foremind Design / 蛋糕及甜品:Yellow Circle HK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