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湖水綠長裙在森林裡起舞的新娘概念寫真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戶外場地有一種能把照片魅力加倍提升的魔法,今天與你分享這輯Jiyoung的概念寫真就是最佳例子。鏡頭背後的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把草綠如茵的春日風光都準確捕捉下來。為了配合迷人的景色,Jiyong穿上了來自Hers. by KH的精緻綠色連衣裙和簡約現代白色婚紗。也感謝Beloved by Jen讓她的頭髮看起來自然飄逸,妝容輕盈,打造出溫柔而優雅的新娘造型。一切都配合得非常漂亮,成就了如此迷人的照片,帶來了無盡的靈感!你也同意嗎?請你繼續欣賞全部照片。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及飾物:Hers. by KH / 化妝及髮型:Beloved by Jen / 花藝設計:Fiori Floral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