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而新穎的粵劇花旦新娘概念寫真

今天精選的概念寫真可謂非一般,這要歸功於Binc PhotographyWoody Storytelling聯手合作拍攝及錄影。 受粵劇戲曲啟發,他們將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風格完美結合。兩位模特兒穿上來自Pier94的時尚婚紗,配以精緻奢華的傳統頭飾和由Anot Studio手札的現代花束作為裝飾。加上Yumi’s makeup & hair巧手化出的現代妝容,尤其是那突出的眼妝和胭脂,使整個造型變得完美,每張照片看起來都煥然一新。他們以這種新舊交融的風格,創新地向傳統致敬,新穎又新鮮。準新娘們,對於你自已的婚禮,請不要害怕去大膽嘗試一些新事物。不要害怕創立屬於你獨特風格的東西。通常,魔法就是這樣誕生。

攝影:Binc Photography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婚紗:Pier94 / 花藝設計:Anot Studio / 化妝及髮型:Yumi’s makeup & hair / 飾物:Down the Aisle Atelier / 中式書法:@giddaycalligraph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