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貼心的玻璃屋餐廳酒窖婚禮

Melissa和Nick的婚禮那天令人著迷。這婚禮很簡單,卻甜美又可愛。他們決定放棄舉行一場盛大的慶典,而只是邀來最親近的人來參與這聚會。因為他們的婚禮只有他們最親近的親朋好友出席,所以,從準備一直到晚宴間,慶典的每個部分都充滿了溫馨而又親切的時刻。在座每一位臉上的所有微笑與歡笑都充法愛,讓人不禁入迷。準確捕捉了每一個瞬間,並榮幸地看到如此一對幸福的新人享受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請欣賞所有照片!

婚禮場地:Crown Wine Cellars / 準備場地:The Murray / 攝影:Jamie Ousby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The Wed Genie / 化妝設計:MakeupBees / 髮型設計:Oliver Leung at il Colpo  / 裝飾佈置:Relish Kitche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