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要攝影師拍照留念的人生里程碑

人生在世,我們會經歷不同階段,並一路走到大大小小的里程碑。這些里程碑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們每一個都是影響人生的難忘時刻。這些時刻定義了我們是誰,或者將我們引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所有這些里程碑也是我們生活中一些最重要時刻的源頭。如果能永遠記住這些時刻就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輕鬆地回顧一下,你不同意嗎?你知道你可以做到的,只需要一名攝影師!讓我們看一下有甚麼重要人生里程碑需要攝影師來幫你拍攝留念。

 

 

(1) 婚禮

[全文:櫻花季裡莊嚴卻浪漫的日本福岡教堂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我之所以開始這專題,是因為這就是我們Bride and Breakfast Hong Kong的宗旨。這是絕對值得記錄的!如果你正在尋找婚禮當天的理想攝影師,我們將為你提供所有所需的資源,點擊這裡找你的專屬攝影師。

 

(2) 生日

[全文:以本土特色為傲的香港甜蜜訂婚照 / 攝影:Jeremy Wong]

它可以是你的生日,也可以是你另一半的生日,或孩子的生日或家庭成員的任何慶祝生日活動。無論那是家中的小型聚會還是盛大的慶典派對,你都可以聘請攝影師紀錄這聚會的點滴。你還可以進行主題生日拍攝——這將會很有趣啊!

 

(3) 聖誕節

[全文:英國節慶假日週末訂婚照 / 攝影:Terry Li]

聖誕節發送全家福是節日期間問候大家的好方法。就個人而言,我很喜歡收到帶有全家褔照片的聖誕卡,如果那是來自遠方的親戚朋友的照片,感覺更為暖心。為什麼還不開始這種聖誕節傳統呢?

 

(4) 被求婚

[全文:櫻花季裡莊嚴卻浪漫的日本福岡教堂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最近這開始流行起來啊!如果你問我們,這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對於所有即將求婚的男人,請僱用一名攝影師紀錄求婚的每個部分,以及你即將成為準新娘的每個反應!這一刻是無價的,你們將樂於回味一切。

 

(5) 訂婚照

[全文:在婚禮上相遇的戀人決定要永遠在一起了 / 攝影:StevenC Photography]

對呀,這已經是新人之間的慣例。所有人,請繼續保留這傳統。訂婚是你們成為丈夫和妻子的旅程的開始。拍攝訂婚照無疑是使這一里程碑變得更難忘。

 

(6) 成為人妻前

[全文:這位準新娘在她的室內閨房攝影中拍了超唯美的肖像 / 攝影:Tammy Shun]

我們是閨房寫真的忠實粉絲!坦白說,它沒有確切的時間拍攝,這個里程碑完全取決於你自已。對於許多女性而言,要舒適自在地展現性感自我可能需要花費數年時間。 但是,當你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女性氣息並為之驕傲時,這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時刻。這個里程碑對每位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它也是一個非常私人的時刻,因此記錄下來將成為給你自己、和未婚夫的珍貴禮物。

 

(7) 成為媽媽前

[全文:容光煥發的唯美孕婦寫真 / 攝影:Jen Huang]

成為準媽媽是一種將會大大改變人生的經歷,對於女性而言尤其難忘,因此記錄這一刻是不能錯過的權利。你可以拍攝簡單照片或造型寫真,由你決定。在這裡,我們已經開始接受孕婦拍攝寫真投稿,因為我們希望與你慶祝人生踏入下一個階段。這確實是一個難忘的寶貴時刻,你不會後悔捕捉到生命中如此關鍵的時刻。

 

(8) 結婚週年

[全文:婚後五年,這對夫婦決定拍一輯本地浪漫婚紗紀念照 /攝影:TIKIT Production]

作為夫妻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年都值得慶祝和記錄。使結婚週年紀念特別的方法是像這對夫婦一樣,來一次浪漫拍攝。另一個想法是更新你的誓言,當然,請一位攝影師幫你們一起拍攝更多照片,就如這對夫婦所做的一樣。紀錄以後許多的週年紀念日,這樣你們便可以看到這些年來的情況。能擁有一本週年紀念相冊很令人羨慕啊!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