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溫馨動人時刻
香港瑰麗酒店的奶油粉橘色婚禮

Hilda和Longtin的婚禮充滿溫馨動人的時刻,現場的親友們見證著一對戀人終成眷屬,從 MC Photography HK 拍攝的照片中,可感受到他們由衷的祝福,其中一些畫面更是扣人心弦。

首先是早上新郎和兄弟團來接新娘之前,Hilda與姊妹團共聚的小小時光,每位姊妹逐一向新娘送上祝福,並緊緊擁抱她。更令人感動的是,當新娘媽媽擁抱即將嫁作人妻的女兒時,那種既安慰又不捨之情。同時,新郎Longtin在每一張照片中都透露著他有多高興娶到這位新娘!當他們宣讀誓詞並交換戒指時,滿溢的愛和幸福感彷彿以最純粹的方式散發著。

Hilda和Longtin的婚禮也充滿優雅的細節。在香港瑰麗酒店的時尚現代裝潢中,這位美麗的新娘穿著純淨迷人的婚紗,並用精緻溫柔的蕾絲珍珠蝴蝶結作配襯,點亮了整個造型。姊妹們穿著淡藍色禮服,在奶油拼粉橘色調的花藝佈置之中,讓場地氣氛顯得格外溫雅優美。這場婚禮實在有太多值得欣賞的地方,接下來的,就留待你從以下的照片中找到吧。

場地: Rosewood Hong Kong / 攝影: MC Photography HK / 新娘婚紗: ADORE by To Be Wed, La Cérémonie Atelier  / 化妝: Cathy L Makeup / 場地佈置: Evollove Wedding / 新娘: @iamhilda_cha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