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晴空之下 城市高樓之上的夢幻淡粉色婚禮

在藍藍晴空之下,一座高樓的戶外空間被甜蜜浪漫的氣氛籠罩著,因為這裡正在舉行Peggy和Justin的婚禮。在不同崗位的婚禮團隊共同努力下,原本時尚簡約的場地裝潢改頭換面,變得極其精緻而夢幻,彷連空氣裡都洋溢著幸福。能夠實現如此​​盡善盡美的婚禮,足見一對新人和婚禮團隊們也都花費了不少心思。

Peggy和Justin的婚禮充滿令人驚嘆的細節,而這些都被當天的攝影師 Jenny Tong 完整地記錄下來了。由 Free Concept Wedding Decoration 打造的淡粉紅色和純白色花藝佈置,加上透明、鏡面及金色的配件,徹底地轉換了場地氣氛,點點滿天星更顯溫柔婉約。新娘的婚紗造型相當優雅,簡約的剪裁配上背後極其精緻的蝴蝶結拖尾白紗,不奢華,卻有著藏不住的高級感。更重要的是,在婚禮統籌團隊 The Theme Wedding 的Issac和Vicky協助下,Peggy和Justin能夠毫無顧慮地享受他們的大日子。這場婚禮的一切都是如此圓滿!

現在就請繼續欣賞這場浪漫婚禮的所有細節吧。

攝影: Jenny Tong Photography / 錄影: Mattography / 新娘服裝: The Other Half Bridal, TO BE WED, Koon Nam Wah / 姊妹服裝: Thirty30 Bridemaid / 新郎服裝: MODE Tuxedo / 新娘鞋: Christian Louboutin / 化裝及髮型: Joman Wedding (Elyse Ho) / 場地佈置: Free Concept Wedding Decoration / 囍帖: Ginkgo HK / 婚禮統籌: The Theme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