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能完美襯托秀髮的迷人花環風格

自小時候以來,我就喜歡故事書和電影裡那些穿著飄逸連衣裙和頂著花環的人物角色。今時今日,新娘們也愛花環,背後不是沒理由的!對她們而言,花環有一種天然的魅力。無可否認,它們是非常吸引人的,你不能否認花環在少女頭上產生的影響力。它是一件優雅的髮飾,並能將任何女士的潛在魅力散發出來。為了向你展示我們的意思,這裡有一些華麗的花環風格款式,希望你喜歡!

 

盛放花兒

這裡有一些盛滿著鮮花與綠葉的花環,是新娘們的熱門選擇。為什麼使這種風格深受大家喜愛?就是它美麗地包圍著新娘的臉,讓人不得不愛上。

[照片來源:MS Bridals, Savour Productions, Lukas Chan Photo Lab, Wedding Gallery Studio]

 

單側旁

偷看你臉的某一面,不難發現這種花環風格如何為你的髮型帶來女性化和嫻熟的效果,而且它能將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的臉上(更可能是你最好的角度啊!)

[照片來源:Jess Jackson Photography, 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JF Floral Couture, Lukas Chan Photo Lab, Julie Paisley Photography]

 

低調簡約

一個生動自然的簡約的花環是你最高榮耀的完美配飾。更多的綠葉,較少的花,保留點自然形態,然後你就能擁有一個散發女性內在韻味的自然造型。

[照片來源:Sonya Khegay Photography, Jose Villa, 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The Honeycomb via Etsy]

 

仙氣嫵媚

當然,新娘也喜歡精緻而女性化的花環。較小的芽和較少的綠葉輕鬆地纏繞在一起構成氣質造型。它剛好引起了注意力並把注意力引至你身上。

[照片來源:Amee Cheung, Sophia Kwan, Lukas Chan Photo Lab, KC Chan, Hyvis Tong]

 

背後風光

一些女士喜歡用花環的背面搭配優雅的髮型來帶來小驚喜。一旦你轉身,人們肯定忍不住再望你一次!

[照片來源:Lucy Makeup Workshop, Xing maQuillage, Sonya Khegay Photography]

 

我必須承認,這裡所有風格都很迷人。當我要結婚時,我會毫不猶豫地把這花環添加到我的頭上,你呢?

Tagged: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