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適合你的完美花球形狀種類

我最喜歡婚禮花球了,真的。我常常也喜歡閱讀花球分析,因為我好奇於如何用各式各樣的花拼湊成一件能拿在手裡的飾物!是的,沒錯,花球也是新娘整個造型的一部份。今天,我們為你介紹各款花球的形狀和風格。現在來了解哪才是適合你,和你新娘造型的風格吧。

 

(1) 圓形花球

圓形花球是經典形狀,依然受不少新娘喜愛。其設計多為填滿式,易於保持花球形狀不變。這形狀適合多種花,或是用同一種花去填滿圓形。看看下面這些美麗的例子。

[全文:冬日白雪童話 / 攝影: / 花球:FLOWERZ]

[全文:令人讚嘆的海島婚禮 / 攝影: / 花球:IAMFLOWER]

 

(2) 水滴型花球

如果你是一位成熟世故的新娘,你可能會喜歡水滴型花球 (Cascading bouquet)。這形狀是設計成當新娘拿著花球時,花球的拖尾會優美地從新娘子手上垂下來。這款花球的頂部是圓形,用上倒三角,使用垂感強的花材形成拖尾。看看下面一些古典又優雅的例子。

[全文:我們的第一個夕陽 / 攝影:]

[攝影:Jo Photo / 花球:LB FLoral]

(3) 彎長形花球

彎長形花球 (Pageant bouquet) 是一款優雅的形狀,以有纖長花莖的花配合枝葉設計而成,長度跟手臂差不多,可以由不同種類的花葉組成。比起經典的圓形花球,這是適合自然風格的完美替代選項。

[來自:Bridal Musings / 攝影:Peter and Veronika / 花球:Moruska Design]

[ (左) 來自:Loverly / 攝影:Jose Villa , (右) 攝影:Reg Campbell / 花球:The Elegant Bee]

 

(4) 手束花球

手束花球是隨意地用絲帶把不同的花和葉扎在一起。這形狀看起來感覺較隨性和清新,而且配搭各類型的婚禮主題也很搭配。看看下面這個花球,不要既簡單又漂亮嗎?

[全文:窩心小島婚禮 / 攝影:]

[全文:深橙與薄荷綠主題的One Thirty-One草地婚禮 / 攝影: / 花球:

 

(5) 小型花球

小型花球 (Posy bouquet)跟圓形花球較相似,分別就是大小。這形狀多數被用作姊妹花球,或是低調新娘的選擇。這類型的花球其中一個好處是較輕易,單手拿著花球也完全沒問題。

[全文:春日陽光 / 攝影: / 花球:]

[全文:涼絲絲的夢幻國度 / 攝影:]

 

資料來源:Inside Weddings, Fifty Flowers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