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大婚禮的六個實用婚禮計劃貼士

在預算緊張的情況下的婚禮規劃極具挑戰性,特別是如果你要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費用往往膨脹得不受控制,不過,自然而然,你也很容易地找到該如何花錢的方法。但親愛的新娘,只要你肯首的話,就會有辦法了!今天,我們計劃向你示範如何可以做到!單單只是按照這六個簡單貼士,你已經能看到數字的差異。所以,請不要擔心,而是立即閱讀有關在規劃大型婚禮時如何降低成本的六個實用方法。

[全文:以藍色作點綴的婚禮及在香港鄉村俱樂部的狂歡婚宴派對 / 攝影:Carter and Rose]

 

(1) 拒絕一次性物資

省略僅使用一次的額外物資。例如,不用每個座位都有單獨的菜單卡,而是每張桌子放一個主菜單標牌。你也可以放棄打印的Save the Date卡並發送電子版本,因為印製的正式請帖才是優先考慮的事項。

[全文:動人海邊婚禮與兄弟姊妹團的特別排舞 / 攝影:Isa Photography]

 

(2) 精明花卉佈置

你可以發揮無窮創意去使用花卉裝飾。不妨與你的花店聯繫,看看如何節省成本。如果你與花店和造型師密切合作,你仍然可以創造你想要的外觀造型而不花一點錢。

[全文:紅粉緋緋的美麗草地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3) 善用蠟燭

蠟燭是便宜的裝飾,而且看起來很別緻。有很多各式各樣使用蠟燭作佈置的方法,當然,它們將會產生令人驚嘆的效果了。

[全文:如果你想要一場童話婚禮,請參考這場唯美浪漫法國城堡婚禮 / 攝影:Sandra Aberg]

 

(4) 一件婚紗就夠了

在你決定穿兩件或更多婚紗禮服之前,請花時間問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你還可以選擇可轉換款式的婚紗,為你的婚宴換個造型。如果你預算真的太緊張了,為什麼不考慮租借婚紗呢?再一次地,這將為你節省一些錢啊!

[全文:這對新人在PMQ辦婚禮真是太獨特太美了! / 攝影:Lauhaus.co]

 

(5) 讓身邊的好幫手助你一臂之力

也許你有一個擅長焗蛋糕的阿姨,可以邀請她為你製作結婚蛋糕作為禮物。或者也許也能請你的伴娘幫忙D.I.Y. 佈置,或創作D.I.Y.桌面裝飾。了解你的朋友和親戚的專長技能和才能對於降低成本非常有用,所以做好功課,然後尋求他們的幫助吧。

[全文:新娘換四件華麗婚紗禮服的本地時尚品味婚禮 /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6) 破格思維

遵循大眾規範可能比較容易,但是當你計劃一個預算有限的大型婚禮時,你需要發揮你的無限創意。創意可是無窮無盡的啊!例如,你可以選擇較節省成本的婚禮蛋糕替代品,或者您可以選擇時尚極簡的婚禮主題來減少裝飾佈置成本。勇敢地打破傳統思想,你總會能在有限預算內找到最佳方法。

[全文:超唯美夢幻的愉景灣海濱白教堂的婚禮 / 攝影:zOO Wedding by Cheric K]

 

還在尋找更多節省成本的方法嗎?請到這裡參考延伸閱讀了解減少婚禮開支的十大節省妙法。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