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讓人眼前一亮的新娘造型

想令結婚大日子當天更為完美?我們邀請了多位本地化妝師來為大家分享十二個華麗新娘妝容,讓你在當天以最美麗的一面示人。除了化妝風格外,還有一些髮型與妝容的配搭建議。即看以下文章了解更多!

 

迷人大地色調

在這個由Joman Wedding設計的新娘造型中,採用了柔和的大地色彩,加上奪目的煙熏眼妝,予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眼妝採用玫瑰色和駝色,柔和之餘同時不失自信韻味。Joman Wedding指出,可以配搭簡約永恆的髮型,如低馬尾或大波浪捲髮。

經典紅唇

紅唇妝容浪漫迷人,讓人印象深刻。採用紅色唇膏是一個經典永恆的彩妝選擇。Joman Wedding表示,若想塑造紅唇妝容,其他部位的彩妝要保持簡潔清新,不然便會有失自然感。髮型方面,可以選擇低髮髻或長直髮造型。

時尚簡潔

選擇中性大地色調的妝容,依然可以顯得十分美麗動人。RINGOWORKSHOP Image指出,配合大地色彩、啞光粉底、棕色唇膏和長捲髮造型,便可以顯得份外優雅迷人,配襯裸粉色或米色禮服便最好不過。

童話公主

我們知道很多新娘子都想在結婚當天成為最美麗的公主。RINGOWORKSHOP Image 建議採用優雅細致的橙色色調妝容,從而塑造輕奢華感覺。造型可愛別致,十分適合配搭柔和色系的婚紗裙,如裸色、粉色、天藍色、灰色、金屬銀色、香檳色,甚至金色等等!

清新辮子髮型

要讓新娘造型看起上來更有活力,Ivyy Bridal Makeup指出,清新辮子髮型是一個大熱之選,而且感覺優雅迷人,十分適合舉行戶外花園婚禮的新娘子們。你更可以在辮子上加上絲帶、花朵或頭飾等。

亮眼妝容

眼妝是新娘妝容之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Ivyy Bridal Makeup指出,亮眼妝容可以大大提升美感,而當中的秘訣便是使用眼線和眼影來塑造迷人眼妝。

以鮮花點綴的髮型

清新優雅風格的妝容仍然大受新娘歡迎。若想造型更為突出,Simply.True Makeup建議可以選擇以鮮花頭飾為髮型作點綴。這個小清新的新娘造型十分適合戶外或花園婚禮。

輕歐輕泰妝容

Simply.True Makeup 指出,清透淡雅的妝容依舊是新娘子熱門之選,帶粉嫩的色系妝容能讓新娘更顯清麗脫俗的感覺。很多新娘子都喜愛草地或戶外證婚,髮型上搭配鮮花更顯田園風,讓人眼前一亮,非常唯美。

近年興起歐泰風,對於一些有個性、妝容接受性高的新娘子來說無疑多了一個選擇。但傳統歐泰妝容飽色度高,未必迎合香港婚禮市場,於是有輕歐輕泰的妝容出現。妝容保留歐泰野生眉、眼線上揚、輪廓修飾等特點,降低色彩飽和度,結合日韓底妝光澤感,締造簡約時尚有個性的感覺。髮型方面也以乾淨滑溜為主,搭配珍珠銀飾,猶如明星般高貴。

充滿戲劇性的煙熏眼妝

By Jade Tsan Bridal Makeup指出,奪目的煙熏眼妝可讓人眼前一亮。當中著重輪廓分明的光陰影、配合隨性蓬鬆髮型,便能輕鬆塑造出輕歐美妝,更顯新娘子的優雅個性魅力。

長睫毛和知性唇色

從以下由By Jade Tsan  Bridal Makeup設計的長髮造型中,我們可以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加上知性顯白唇色,柔和動人。長髮造型有助修飾面形,突顯新娘個性美。

自然妝容

你有否想過在結婚當天可以選擇清新淡雅的妝容和髮型?CherrieZ Bonbon Makeup Workshop鼓勵新娘可以嘗試不一樣的造型,例如,簡單的髮型配上不常見的色彩,這個配搭在新娘妝容中並不常見,但若果配搭得好,便可以塑造出獨特又美麗的造型。

桃色妝容

桃色妝容往往予人柔和、保守的感覺。不過,CherrieZ Bonbon Makeup Workshop 指出,若將桃色彩妝配襯珊瑚唇色,便可以塑造出新清亮麗妝容。

柔和隨性造型

Kristy Makeup Styling表示,要塑造一個溫婉的新娘造型,可以嘗試以下這個隨性的低馬尾髮型,不單可以修飾面型,更可以讓新娘顯得柔美迷人。

自然妝容配襯大波浪捲髮

若你想選擇自然妝容,Kristy Makeup Styling建議可以配襯浪漫唯美的大波浪捲髮。你可以把頭髮全部放下,也可以半頭編髮造型示人,如同公主一樣可愛迷人。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