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婚禮潮流攻略:妝容及髮型篇

2022年有著不同的婚紗設計和花藝擺設潮流,讓每個婚禮都變得更時尚多樣化!若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最新的婚禮妝容及髮型,就一定要閱讀以下文章。我們會為你一一解構最流行的眼影色調、唇色,以至髮型,讓你成為最美麗、最時尚的新娘子!

 

妝容

Sarah’s Bridal Styling柔美妝容

想打造柔美妝容,今年的潮流重點會是將自然底妝配上輕盈睫毛和較長的眼線。你還可以配搭不同色調和質地的眼影來增加層次感!

RINGOWORKSHOP Image :復古妝容

80和90年代的輕復古風妝容現時十分流行,當中特別著重眼妝的混染及輪廓上的對比,但有別於以往, 現時所流行的妝容則帶有充滿仙氣的啞緻霧

Natural Draw:粉色光感胭脂

要塑造完美妝容,玫瑰色胭脂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Natural Draw指出,採用粉色光感胭脂能更加突出新娘子在結婚當天的幸福燦爛笑容。

[MUA: Jamie]

Catherine Lung Makeup:精緻優雅妝容

建議可以將帶有透明光澤感的底妝配襯精緻眼妝,讓新妝子看起上來更能散發魅力光芒。

Natural Draw:提亮修容

透明光澤感妝容能讓新娘子顯得更為年輕泡滿,因此可以好好利用光影粉來作提亮修容之效。

[MUA: Di]

Sarah’s Bridal Styling:自然妝容

自然妝容更顯新妝子的健康自然美,配上啞光眼影和粉色浪漫胭脂,讓她散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美態。

Joman Wedding:無瑕肌膚

完美無瑕肌膚一定是2022年的妝容重點,若妝容同時備有啞光和光澤感,效果更顯自然,呈現出肌膚的最好妝態。另外,你還可以在眼睛、臉頰和嘴唇上襯上玫瑰色、裸色或蜜桃色調作修容之用,增加新娘的優雅美感。

RINGOWORKSHOP Image:泰式妝容

除了一貫的韓式水潤淡雅妝容,今季輕泰妝也是一個亮點。泰國妝容向來色彩鮮艷,層次豐富,配合上揚的眼妝,充滿女人味。

 

 

髮式

Catherine Lung Makeup簡約低髮髻

簡單髮式造型經典不朽,永不過時,當中簡約低髮髻便是一個好例子。你可以襯上鮮花或珍珠頭飾來增加優雅韻味。

Sarah’s Bridal Styling:放下秀髮

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自然曲髮或是直髮,把頭髮放下來仍然是新娘子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

Natural Draw:簡約馬尾

簡單的馬尾造型仍然十分流行,優雅之餘又十分整潔俐落。另外,你還可以嘗試一下浪漫公主半頭綁髮造型,永恆不朽。

[MUA: Candy]

RINGOWORKSHOP Image:時尚馬尾

除了以上提及的簡約馬尾造型外,也可以嘗試把一些時尚配飾加入馬尾造型當中,如絲帶、珠子等,讓新娘看起來更加優雅迷人。

Joman Wedding:浪漫波浪捲髮

隨著戶外婚禮場地興起,新娘子愈來愈喜歡浪漫甜美的波浪捲髮,當中加上辮髮細節,輕易塑造出如公主般的夢幻造型。

Sarah’s Bridal Styling清新髮髻

想塑造一個經典優雅造型,可以襯上清爽俐落的髮髻,讓你在結婚大日子當天綻放知性氣質。

Natural Draw :編織髮髻

在中式儀式中,不少新娘子都喜愛選擇編織髮髻來配襯紅裙或裙褂。你還可以加上鮮花/保鮮花頭飾作為點綴。

[MUA: Christine]

Joman Wedding:俐落造型

想散發時尚現代氣質的新娘子們,可以考慮清爽俐落的髮型,加上時尚髮飾或花花頭飾作點綴,就能幫助突顯你的面部輪廓,更顯魅力。

RINGOWORKSHOP Image:復古配飾

在婚禮髮型中加入複古配飾作為點綴也十分流行。你可以隨心為你的輕婚紗造型配襯充滿厚度的髮箍、短版面紗或英式禮帽等,綻放復古迷人韻味。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