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巡視:香港朗廷酒店訂製時尚婚宴

上星期我們受到香港朗廷酒店邀請去他們最新的概念婚宴展視——Bridal Couture by Langham訂製婚宴概念,展現了優雅的粉紅花嫁主題婚宴與奢華用餐體驗。對於所有正在尋找豪華婚禮的新人而言,這裡的裝飾都非常特別,星級主廚主理的宴會和個性化的服務,都正是你所需要的。來閱讀下去,了解在朗廷酒店舉辦婚禮的詳情。

奢華和優雅的佈置裝飾

當我們到達接待處,迎面以來的是以粉紅和白色作主調的花卉裝飾。宴會廳裡充滿了同樣的花朵,從桌上擺設,到柱子和牆壁,整個房間都滿載著夢幻唯美氣息。配上金色水晶吊燈和室內裝修,感覺更是浪漫。

 

美好的Fine-Dining用餐體驗

確實是美食!它們的精緻餐單是由米芝蓮三星食府唐閣主理,招牌菜包括格蘭焗響螺、富貴鹽香雞及釀焗鮮蟹蓋等。如此地用餐確是難忘的體驗,相信你的賓客也會樂在其中。

 

 

美味的甜點與訂製蛋糕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甜點——一個精緻的糖霜玫瑰和牡丹花作裝飾的手工製作結婚蛋糕。相信它一定會成為甜品桌的重要主角,而且每個人都一定忍不住為它拍照。除了蛋糕之外,朗廷酒店還用更甜美的飯後甜品作總結,讓我們無從抗拒。

 

一個全屬於你的婚禮

朗廷酒店真正引以為豪的是他們致力於創造一種獨特的奢華體驗。多得婚禮背後的團隊努力去為大家提供真正的私人定制服務和設計。一個難忘婚禮的誕生少不了背後的專業團隊。

 

場地資訊:

  • 最大容納人數:384 (32圍,每圍12位)
  • 場地平面圖:以上
  • 根據已選餐單,婚宴設計每圍額外HKD1,200+ (最少20圍)

價格包括:
手工訂製結婚蛋糕
由米芝蓮三星食府唐閣主理的宴會餐單
尊貴場地佈置,包括背景板、迎賓區、迎賓桌及雲石樓梯裝飾
時尚高貴的桌花及桌上擺設
雞尾酒會小食

 

香港朗廷酒店把婚禮藝術變得更特別更完美。每樣你想到的細節,都不會被他們的眼睛錯過,而且他們的傑作更會為你的大日子帶來驚喜。就如Bridal Couture by Langham這個完美又優雅時尚的婚禮概念,你所看見的還未是全部,來期待和創造更多可能性吧!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