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per House奕居的優雅溫馨婚禮

你不需要在遙遠的國外,也可以舉行溫馨親密的浪漫婚禮,給你的客人一個難忘的體驗。如果你夠精明的話,相信你肯定能找到城市中的完美地點。事實上,我們發現了一個鮮為人知的鑽石級地點,可將任何私密婚禮變成難忘奢華的體驗。

The Upper House 奕居坐落在金鐘太古廣場上方,是一間高級豪華酒店,以現代的室內設計和高度個性化服務聞名。除此之外,酒店還提供精緻場地和貼心服務,讓你的婚禮更加特別。讓我們帶你了解這顆在城市中隱藏的寶石吧。

踏入奕居的正門,你就會看到由香港建築師傅厚民設計的現代化室內設計,無縫連接的空間,以及由天然材料和中性色調組成的裝飾細節,讓人聯想到精緻而現代的亞洲風格住宅。每一個角落都能喚起寧靜而低調的奢華感。對於婚禮來說,所有這些建築元素都是恰到好處的點綴,是一個經典優雅的婚禮不可缺少的元素。

為你的重要日子做準備是非常重要的,奕居提供完美的呵護服務,以確保任何新娘在婚禮當天擁有最佳狀態。前一天晚上挑選一些客房護理服務—修甲、修腳、面部護理、按摩等—在最後的單身之夜放鬆身心。

奕居擁有117間客房,包括享有海港或島嶼美景的寬敞套房。奕居套房坐擁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是中式婚禮裡接新娘和敬茶等儀式的完美場所。房間設計提供溫暖和舒適的感覺,洋溢低調的奢華,正是你啟程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所需要的。

The Lawn提供美麗的蒼翠舒適的綠色開放空間,適合舉辦溫馨雅緻婚禮。場地位於6樓,是香港天際線下的休閒場所,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舉辦婚禮別具特色。

當然,你也需要一個同樣引人注目的婚宴場地,為何不在Sky Lounge慶祝這個難忘的晚上呢?一踏進入Sky Lounge,迎面而來的是一個4米高的天花板,周圍環繞著廣闊窗戶和營造暖暖氛圍的的壁爐。在如此親密溫馨的空間與親朋好友共聚一堂,能讓人不動心嗎?

最後,回到奕居套房展開作為新婚夫婦的新一頁,好好享受這一晚吧。在房間裡好好放鬆,獎勵自己完成婚禮這個里程碑了,準備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在如此奢華精緻的場地舉辦婚禮,集優雅、豪華、溫馨、親切於一身,我們保證你能好好期待。

 

婚禮照片:Hilary Chan PhotographyJada Poon Photography / 花藝設計:JF Floral Couture

 

Bride and Breakfast 大抽獎注意!

一起來品嚐這奢華的美味滋味吧!奕居為一對新人送出Café Gray Deluxe四道菜晚餐連指定餐酒乙瓶,讓你們能好好慶祝節日及即將來臨的婚禮!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