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高級感的挑選婚紗體驗 To Be Wed 擴充至兩個樓層 增設浪漫支線及以色列品牌

對於即將出嫁的新娘而言,挑選婚紗的過程就好像一場蛻變儀式,美麗而隆重。位於中環的高級婚紗店 To Be Wed,以獨到眼光蒐羅最高貴雅緻的婚紗款式,並提供專業貼心的試身服務,讓新娘們享受充滿高級感的挑選婚紗體驗。在過往我們專題分享的許多婚禮和婚紗照當中,經常可以看到來自 To Be Wed 的婚紗,其精緻程度毋庸置疑 —— 每一款都極具品味,讓新娘們散發著閃閃動人的光芒。

而近日,精益求精的 To Be Wed 帶來了好消息!為了更全面地滿足新娘們的不同喜好,並打造更舒適自在的空間,To Be Wed 的店面現已擴充至兩個樓層,同時開拓全新浪漫支線 ADORE by To Be Wed

夢幻而奢華的美感 全新浪漫支線 ADORE by To Be Wed

每位新娘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婚紗,一向以時尚現代風為主調的 To Be Wed,擴充後將帶來全新浪漫支線 ADORE by To Be Wed,主打夢幻而奢華的美感 —— 盡顯工藝的精緻蕾絲、璀璨如繁星的閃亮珠片、溫柔輕逸的薄紗皺褶,讓新娘們完美呈現出高貴而甜美的氣質。因此,無論你追求的是簡約俐落的優雅剪裁、抑或充滿點綴的唯美設計,都一定可以在 To Be Wed 或 ADORE by To Be Wed 找到!

以色列設計師品牌 Inbal Dror 進駐

隨著 ADORE by To Be Wed 的閃亮登場,著名以色列設計師品牌 Inbal Dror 也正式進駐其中!憑著精緻的細節、一絲不苟的工藝,還有設計背後的深思熟慮,Inbal Dror 的婚紗完美展現女性柔美特質,也因此而深受世界各地的新娘們所喜愛。如果你一直有留意 Inbal Dror 的婚紗,相信你會很高興得知這個消息 —— 香港的新娘們,現在你可以在 ADORE by To Be Wed 找到所有 Inbal Dror 最受歡迎的婚紗款式了!

尋找夢想中的婚紗,絕對是一段珍貴而難忘的旅程,新娘們請盡情享受。

立即與To Be Wed預約,開始你的挑選婚紗之旅吧!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