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結婚大日子:經典教堂婚禮+溫馨精緻宴會

浪漫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把我們帶入迷人夢境。因此,當我們Bride and Breakfast看到浪漫婚禮時,總是會很高興地與大家一同分享和欣賞!今天所精選出的,是Scarletth和Johannes的浪漫教堂婚禮和溫馨精緻宴會。攝影師Film Komolebi把當中每個精彩細節都捕捉起來,為大家帶來了這輯精彩的相片!我們十分喜愛Scarlett的兩個造型:第一個造型是精緻的珠飾裙;而第二個造型則是知性而富有現代感的薄紗連衣裙。另外,這對新人的溫馨精緻宴會佈滿了桃色和奶油色的佈置,並且展示出他們的浪漫訂婚照,十分迷人!若你想沉醉在浪漫的愛情氛圍中,即欣賞以下相片吧!

婚禮場地:The Hong Kong Catholic Cathedral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 (婚禮), Harbourside Grill (宴會), The Murray (出門) / 錄影:Film Komolebi / 新娘婚紗:Bliss Bride Couture / 化妝及髮型:Katie Woo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