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浪漫暖色調的The Pavillion花園婚禮

當我們看到婚禮時,都難免會被其浪漫的氣氛所吸引。今天為大家分享的婚禮在 The Pavillion 舉行,教人心醉。新人Dede和Caleb在婚禮中流露出滿滿幸福的感覺。他們的親朋戚友都有前來見證,而且面上帶著燦爛的笑容。攝影師Hatsumori Photo by Gavin.Y 把這些甜蜜片刻透過鏡頭捕捉起來,以相片形式留為紀念。另外,Dede和Caleb於婚禮場地佈滿了奶油色、橙色和酒紅色的花朵,並且添上木椅子,充滿小清新格調。他們在場地佈置了地毯和枕頭,讓賓客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即欣賞以下婚禮相片,齊來感受當天的歡樂浪漫氣氛吧!

婚禮場地:The Pavillion / 攝影:Hatsumori Photo by Gavin.Y / 攝錄: AVO Film / 化妝及髮型:Makeup Artist & Hair Stylist: HayLi MakeupE.Studio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