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一站式服務!令婚禮籌劃事半功倍

大家都知道籌劃婚禮的過程繁瑣而漫長,但大部分新人為了實現一生人一次的夢想,依然樂於就每項大小細節親力親為,享受著所有「幸福的麻煩」。不過,如果有一個方法,能夠令你的努力事半功倍 —— 用處理一件事情的精神和時間,便能夠完成多於一件事情,相信新人們都會很高興知道吧?說的就是婚禮行業的各種一站式服務,他們能夠就特定的婚禮項目提供完整的配套和安排,讓你能夠在你的待辦事項上,輕鬆劃上一整排的剔號。選擇一站式服務可以免卻許多與個別商戶和人員溝通交涉的程序,不但節省精神和時間,說不定還能減少開支。聽起來很不錯吧?現在就讓我們為你介紹四個不同種類的一站式服務,讓正在享受著「幸福的麻煩」的新人們,幸福增多、麻煩減少!

White Corner Production
化妝、髮型和攝影的一站式服務。

White Corner 提供化妝、髮型及攝影的一站式服務。在這裡,你可以一次過確認婚紗照的拍攝主題風格,以及與之匹配的妝髮造型。你毋須逐一聯絡和確認攝影師和化妝師,也不用擔心兩者風格不一致而無法融合。然而,White Corner 的吸引之處絕對不止於一站式帶來的方便,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團隊擅長塑造的獨有美感 —— 為素人客戶打造出明星般的耀眼光芒,配合鮮明的主題,讓每幅作品都有著歐美時尚雜誌封面般的氛圍和格調。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風格的照片,相信 White Corner 的一站式服務是你的不二之選。

The Pine House
場地、餐飲和婚禮籌劃的一站式服務。

把最令人頭疼的大魔王都交給一個值得信賴的團隊為你處理吧!場地、餐飲和婚禮籌劃安排等,可說是代表著大日子的一切,因此,也最容易令人感到壓力,如果能夠一次過處理好這些事情,相信你一定會輕鬆百倍。The Pine House 是一個環境優美雅緻的花園婚禮場地,設有輕法式風格的白色小屋、豪華的萬呎草坪,同時,作為 Canapés Wedding 的旗艦場地,完善優質的戶外餐飲服務、以及專業的戶外婚禮諮詢服務,都可說是基本配備,而且絕對值得信賴。順帶一提,The Pine House 也會為客戶策劃求婚活動喔!

Spotknight MC Yuki Wong
婚禮司儀和婚禮節目管理服務。

找到一位出色的司儀,將令你的婚禮生色不少,如果他還可以為你管理婚禮節目,那麼,你便可以真正無後顧之憂地享受你的大日子。活動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Spotknight 的創辦人Yuki,作為一位經驗豐富、曾獲得多項榮譽的專業司儀和演說導師,她不但提供優質全方位的婚禮司儀服務,同時也提供婚禮節目管理服務,包括為婚禮編寫及管理節目,更重要的是,當出現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時,對每項細節高度關注的Yuki,將會以冷靜和靈活的態度作出最適當的調整,以確保你的婚禮能夠順利完滿地進行。你毋須因為需要自行處理這些事情,而錯過了任何值得細味的感動時刻。

河哥海味
中式傳統嫁囍禮儀一站式服務。

中式傳統嫁囍禮儀需要注意的事情非常多,現代大多數新人對此並不熟悉,如果要自己一手一腳規劃和準備,將是一件非常耗費精神和時間,而且無從入手的艱難任務。通過專業的中式傳統嫁囍禮儀一站式服務,便可以輕鬆又萬無一失地把一切安排妥當!河哥海味 的服務涵蓋過大禮、搬嫁妝、安床、上頭、出門以至回門等,其中過大禮服務除了備有多款基本套餐,也可以根據人目中的預算訂製禮盒內容。禮俗細節說法五花百門,河哥海味連同超過十年婚禮經驗的專業顧問團隊,細心為客人打點一切,確保每一對新人和他們的雙方家庭,都能夠擁有難忘回憶。

想了解其他婚禮服務商戶嗎?請查看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