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新娘無法抗拒的精緻時尚感
To Be Wed 全新迷你裙禮服系列

隨著現代女孩們逐漸脫離傳統框架,在不同範疇上都更敢於展現個人風格,她們對於婚禮的追求,當然也不再局限於典型童話故事裡的模樣。比起循規蹈矩地完成一場不容有失的倒模式婚禮,近年更多新人選擇跟隨自己心之所向,傳統中式酒席不再是唯一的選擇,囍帖可以轉成電子形式,而新娘造型也出現了更多面向,就例如今天的專題文章要說的 —— 迷你裙禮服已經逐漸崛起成為潮流!

近日 To Be Wed 就推出了全新的迷你裙禮服系列,為一眾個性新娘帶來更獨特的婚禮造型選擇。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的傑作,該系列完美呈現出率性與優雅兼具之美。充滿巧思的剪裁設計,配合各種令人一見傾心的元素,包括羽毛、亮片、珍珠和刺繡等,打造出讓女孩們無法抗拒的精緻時尚感!無論是白天的草地婚禮,抑或晚上的酒店宴會,相信 To Be Wed 的全新迷你裙禮服系列都有適合你的選擇。

迷你裙禮服的現代時尚設計,讓它能夠融入不同種類的重要場合,如果你是一位對經典長拖尾婚紗情有獨鍾的新娘,你仍然可以考慮穿上這些亮眼度十足的迷你裙拍攝訂婚照、參加婚禮後的afterparty,甚至作為其他半正式聚會的服裝。準備好被這些迷你裙驚艷了嗎?現在就來看看以下精選款式。

 

想要更與眾不同的選擇嗎?這裡還有神秘帥氣的黑色和搶眼亮麗的桃紅色。

 

以上哪一款迷你裙禮服最令你心動呢?現在就聯絡 To Be Wed 查詢或預約試身吧!

網址: https://www.tobewedhk.com/

WhatApp: +852 9222 5391

Instagram: @tobewed_offical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