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的甜美戶外草地婚禮

Tsz Mei和Chivas在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的寧靜花園中舉行戶外婚禮。他們的一天充滿了漂亮的藍色細節,這是他們悉心挑選的主題色調。他們還在遊艇上拍攝合照,別具特色。在宴會上,他們展示了他們多年以來的照片,使所有來賓都都更了解他們背後的愛情故事。最重要的是,我們透過Angel Cheung PhotographyPixel Hall的照片和影片記載了他們滿滿的笑聲和愛意。快來欣賞這個甜美溫馨婚禮,繼續瀏覽吧!

 

攝影: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 錄影:Pixel Hall (fung team) / 場地:Gold Coast Yacht & Country Club / 新娘婚紗裙褂:永隆繡莊 / 新娘鞋:ERIJUNOR / 姊妹裙:Hers. by KH / 新郎西裝:祥興洋服 / 化妝及髮型:Chi Chi Wu / 花藝設計:Mon Trésor / 請帖設計:ME.N.U Calligraphy / 結婚蛋糕:Cake 2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