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怎能少了牠?
讓毛小孩成為婚禮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對於有養寵物的人來說,家中毛小孩在自己心中肯定佔據著非常重要、而且無可取代的位置。無論你待牠的感情像主子、兒女、弟妹,抑或最好的夥伴,當然都會希望牠能夠參與你的結婚大日子,讓牠陪伴著你經歷這個人生里程卑。當你回顧你的婚禮,除了想起摯親好友們的祝福,如果毛小孩也能成為其中一部分,相信將會讓這個回憶更加意義非凡。在今天的專題文章裡,我們整理出一些讓毛小孩以不同形式參與大日子的方法。現在就馬上開始吧!

(1) 讓毛小孩幫忙求婚

正在計劃驚喜的求婚活動嗎?如果你想讓甜蜜溫馨加倍,最好的方法當然是讓毛小孩成為驚喜的一部分。讓牠負責送上求婚戒指?或是帶著求婚字句的氣球登場?相信這個可愛的畫面將會成為令人會心微笑的難忘回憶。

[原文: 與超萌兔兔一起拍訂婚照是這輩子不能錯過的事 / 攝影: Nikkiloveu]

(2) 由毛小孩宣布婚訊和婚禮日期

你打算怎樣宣布婚訊和婚禮日期呢?如果你將會舉行一次驚喜聚會,當面向家人和好友們宣布婚訊和婚禮日期,讓毛小孩為你發言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讓牠穿著印有婚禮日期的衣服或圍巾,或是在頸圈上掛上小牌子,看看家人和好友們什麼時候會發現。如果你打算直接派帖,那麼也可以讓毛小孩穿著印有婚禮資訊的衣服或圍巾拍照,並加入實體或電子囍帖上。

[照片來源: Amazon]

[照片來源: The Chatty Press]

(3) 讓毛小孩擔任花童或成為兄弟姊妹團之一員

就如開頭所說,無論你待牠的感情像主子、兒女、弟妹,抑或最好的夥伴,當然都會希望牠能夠參與你的結婚大日子,那麼,就讓牠擔任花童或成為兄弟姊妹團之一員,陪著你從美麗的走道步向證婚台上吧!你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都會在大日子當天圍繞在你身旁,怎麼能少了牠?

[原文: 這個本地婚禮是簡約經典的典範! / 攝影: Jeremy Wong ]

[原文: 佈滿花卉裝飾的山頂餐廳成為了超優雅的婚禮場地 / 攝影: Daniel Tam]

(4) 與毛小孩一起拍攝婚紗照

如果你舉行婚禮的場地不允許攜帶寵物,又或者有其他因素使你無法讓毛小孩參與婚禮,那麼,與牠一起拍攝婚紗照可能是更好的選擇!當然,你需要考慮到毛小孩的身體狀況和需求,來決定要在室內或室外場景拍攝,讓你們都能夠愉快和舒適地拍照,你也可以選擇有寵物拍攝經驗的攝影師。

[原文: 跟貓星人一起拍攝趣致動人的訂婚照 / 攝影: The Hour Gallery]

(5) 把毛小孩的可愛嘜頭加入婚禮細節

你也可以讓毛小孩的可愛嘜頭成為婚禮佈置的一部分,讓牠出現在每一處!婚禮的印刷品例如座位表、指示牌、菜單等,都可以印上牠的可愛嘜頭,你甚至可以請甜品供應商在曲奇和蛋糕上印上牠的模樣。

[照片來源: Rubi and Lib on Etsy]

[照片來源: Alina T]

[照片來源: Pet Portrait Cookies on Etsy]

看過以上種種方法,你又打算如何讓毛小孩成為你婚禮美好回憶的一部分呢?與我們分享吧!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