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同風格提升到極緻
以紅色點綴的婚禮和婚照

紅色總是能夠輕易喚起別人的目光,但如果要把它定義成一種風格,實在很難,因為它有著各式各樣的面貌!在中式傳統的角度來說,紅色是吉祥的、喜慶的,但是,當你看到紅色的絲絨布,應該會立刻聯想到歐式復古的華麗典雅吧?而紅色的波點圖案又顯得格外可愛。紅色似乎是一種可以把不同風格提升到極緻的色調,那麼,如果把它應用在婚禮式婚攝的主題上呢?如果你是一位鍾情於紅色的準新娘,今天的專題文章絕對會激發你的靈感!我們整理了10個以紅色為主題的婚禮和婚攝,它們都完美地示範了如何使用紅色來點綴你值得紀念的重要時刻。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從美麗的婚禮佈置便可看出這對新人的心思!除了紅色之外,還加入了粉紅、桃紅等顏色,為整體效果添上融和的感覺。新娘的紅色禮服上也有紅色的花朵裝飾,從領口一直延伸至裙擺。

[原文: 絢麗迷人的花藝佈置 塑造如夢似幻的愉景灣浪漫婚禮 / 攝影: KC Chan Photography]

這輯婚紗攝影型格十足,準新娘以帥氣而高貴的造型展現紅色 —— 她不僅穿著閃亮的紅色魚尾禮服,還有紅色的高跟鞋、紅色的大耳環和紅色的閃亮口紅。

[原文: 新娘的閃石紅唇太吸晴了!紅黑配色婚照盡顯華麗型格 / 攝影: The Gal Boss Wedding]

當然,你不一定要從頭到腳都用上紅色,你也可以低調地把紅色加進你的造型之中。在這輯概念照之中,充滿現代優雅感的紅、白花藝佈置,成為了工業風攝影場地裡的一大亮點。

[原文: 為當下的自己作個記錄 唯美而時尚的個人婚紗照 / 攝影: Tikit Production]

無論是婚紗攝影、中式婚禮抑或婚宴,紅色禮服都是絕對值得考慮的造型。紅色禮服的款式很多,就像這次拍攝之中的兩件紅色禮服同樣引人注目,一件是浪漫甜美的紗裙,另一件則是優雅溫柔的蕾絲款式。

[原文: 與好閨蜜一同綻放光彩!多款絕美新娘禮服和姊妹裙 / 攝影: Orbis Photography & Hero Chan Production]

你也可以像這樣把紅色與其他主題顏色的配搭使用。這對新人在婚禮上使用了紅色、白色和黑色的裝飾細節,並延續至新郎和新娘的造型 —— 新郎穿著全黑西裝,新娘則穿上紅色上衣和黑色裙子。

[原文: 藏不住的時尚精緻品味!獨具一格的半島酒店婚禮 / 攝影: Jeff Lee Pictures]

經典優雅的新娘花球加入一點點紅色會更加吸引!就像這個花球,尤其當花朵的形狀和大小都不一樣,顯得更有層次。

[原文: 暖色調的新娘造型照 綻放幸福燦爛笑容 / 攝影: Chelslcw Photography]

這對新人的婚紗照也使用了紅色來點綴現場的花藝佈置,白色的牆壁、金色的金屬柱架、粉色系的花朵,再配以紅色的玫瑰花,這個配搭讓背景顯得柔和而生動。

[原文: 配色超美的花藝佈置!簡約法式小復古婚紗照 / 攝影: Sham2photography]

在一個灰色的戶外場景,這對新人以紅、黑的顏色配搭,展現出令人驚艷的高雅和藝術感,一切毫不違和,而且極具質感。準新娘穿著一件輕柔飄逸的紅色禮服,還有紅色的高跟鞋,然後在換上黑色服裝時,她也手握著簡約而奪目的紅色花束。

[原文: 充滿藝術感的紅黑配色婚紗照 展現不一樣的美 / 攝影: Hatsumori by Gavin.Y]

紅色和金色配搭起來總是不會出錯,因為它們放在一起就像是優雅的代表。在這場婚禮中,這對新人利用紅色和金色來營造婚禮的經典華麗感,他們還添加了桃紅色和白色,讓整體氛圍更甜蜜浪漫。

[原文: 黑色禮服更顯神秘高雅 遊艇上的絕美婚紗照 / 攝影: Alan Mok]

如果你已經構思好大致的婚禮主題,也可以看看是否有空間將紅色與之結合。例如,這對新人舉辦了一個以旅行為主題的婚禮,但他們在整個婚禮中加入了紅色細節。其中我們很喜歡的是賓客簽到相框,他們讓賓客在小小的紅色心形紙張上寫下祝福詞,然後將其放進一個相框之中。

[原文: 從機場過關閘口進入婚宴 機師在JW萬豪酒店的特色婚禮 / 攝影: Hin Production]

看過這些美麗的婚禮和婚攝,相信沒有人會否定紅色有著獨特的魅力,它能夠提升任何場景的風格和氛圍,關鍵在於如何將所有元素結合在一起。從以上這些例子當中尋找靈感,並打造出屬於你們倆的紅色婚禮或婚紗攝影主題吧!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