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Aisle花藝師的聖誕花卉擺設禮物推介

你已經感受到聖誕節快到了嗎?我們已經逐漸感受到節日氣氛了。我們也為所有開始流行的美麗聖誕裝飾品而感到特別興奮——街道上的燈飾,商場的聖誕樹,家中的燈飾和花圈!如果你一直在尋找一些靈感來獲得節日裝飾氣息,今天的介紹就最適合你。我們邀來The Aisle的合作夥伴花藝師一起,整理了一些精美的聖誕風的花卉裝飾擺設,你可以將它們帶到家中,甚至為自己的婚禮花藝設計汲取靈感。(12月的準新娘,這些也將非常適合你啊!)因此,請滾動瀏覽,來沉醉於這濃厚的聖誕氣氛吧!

 

 

節日花球

由長梗的花朵和葉子製成的花束可以輕鬆帶來節日氣氛。Home Sweet Florist添加了大地原始元素,使這種自然的花束散發出浪漫節日氣氛。作為花束,新娘可以它其抱在懷裡,讓花朵自然流下。但是,這種多樣性的美麗花束也可以作為餐桌裝飾——加添一些蠟燭和散落的花瓣,便可以立即成為親密聚會的中心裝飾!

 

白色聖誕花環

Preface – Impress by Flowers提醒我們,我們不需要在聖誕裝飾上堅持使用綠色和紅色。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可以使用白色(有史以來用途最廣泛的顏色!)並添加季節元素來創造依然符合節日主題的裝飾品。這款用上白色的花與葉製成的華麗花環充滿了節日氣息!

 

聖誕鮮花擺設

如果你想為新家輕鬆增添節日氣氛,那麼由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製作的這款聖誕家居花卉擺設正是你所需要的。新鮮的松果一定會讓你的家聞起來像聖誕節!紅色和白色的莓果組合感覺清新,而金屬框架為其增添現代感!有了這種花藝擺設,可以準備迎接聖誕了。

 

經典聖誕花環

有些人真的很喜歡經典的聖誕花環,我們也一樣!這裡有一些手製花卉創作,每次看到它們,都一定會讓你想起節日氛圍!你可以考慮這個由Homemade Floral創作的全個花環,上面放滿紅色和銀色聖誕球,也可以選擇另一個看起來樸素點的半月花環,無論哪種款式都可以為你的家帶來經典的聖誕氣氛。

 

貴族松鮮花花束

以往我們曾分享過如何在婚禮上添加節日細節,現在,我們還想將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的這款精美花束添加到列表中!它擁有我們所有人都喜歡的所有聖誕元素——紅色花朵,松果和松葉,莓果和金色細節。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