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納和佛羅倫斯的浪漫優雅訂婚照

好消息——今天你走運了!我們剛剛收到這些來自Derek Photography的華麗訂婚照,他們一定會大家的心情變好的。Carter和Emily到了浪漫之都意大利的托斯卡納和佛羅倫斯悠閑地漫步,享受每一個甜蜜時刻。首先,我們可以談談她的婚紗細節嗎?她的花邊披肩真是看得人心花怒放啊!令整個新娘造型錦上添花。加上以一片無盡的城市風景作背景,她更顯得優雅迷人,跟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如出一徹。

攝影:Derek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Fame and Partners and Romantique St. Bridal Couture / 新娘鞋:Christian Louboutin / 新郎西裝:French Connection / 化妝及髮型:MandyTang Makeup / 花球:Roses Floral Atelier / 首飾:Swarovsk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