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絕美秘景!鯉魚門三家村的浪漫愜意婚紗照

Yammy和Lucas在計劃婚紗攝影的時候,原本打算與本地攝影師 Justin Lam 進行一小時的室內拍攝,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還是覺得以大自然作為拍攝背景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Justin得知一對新人有這個想法後,便提議以鯉魚門三家村石礦場作為拍攝地點,這個絕美的打卡秘景有著各式各樣的自然面貌,包括藍天白雲、石灘燈塔、荒廢石屋,還有一大片金黃色的盧葦草!遊走在如此怡人的環境之中,感受到著輕柔的海風吹拂,聽著浪花拍打聲,除了為現場添上浪漫氛圍,也讓一對新人可以更放鬆自在地展現真實的一面。事實證明,Yammy和Lucas作了一個很好的最好決定,大自然的環境讓他們更享受這趟婚攝時光,而這將成為他們新婚生活中一個最完美的開端。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吧!

攝影: Justin Lam Photograph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